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怎么樣才能提高生男孩的概率

從古到今,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一直在我們身邊,可是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提倡男女平等,如今越來越多的人覺得生男生女無所謂,可是有時候要是湊成一個“好”字,那么就完美了。雖然生男生女不受我們的控制,但是有時候一些小行為也是能夠決定生男生女的幾率的。

接下來我們了解一下夫妻怎樣做,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吧。

第一、飲食調理方法

多吃一些堿性的食物,從飲食方面來著手,在備孕之前,女性多食一些堿性食品,像是:玉米、茶、海帶、蘋果、豆類、西瓜等等。

原因在于大家的體細胞都是有23對染色體組成的,女性的染色體是固定的為XX,男性的為XY,Y染色體的話在酸性的條件下容易死亡,所以如果女性體內是堿性的話,就更加容易和Y染色體結合,那么就會生出男孩子。相反的話就會是女孩。

第二、性ai的方式

據國外的研究表明,夫妻的性生活方式也是提高生男孩的概率,男下女上會比較好,尤其是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時候,那么就更加可能生男孩子了。

第三、正確的排卵時間

在排卵期的時候更加容易懷男孩,但是在排卵期前五日最好不要進行性行為,排卵期的前兩日之內受孕更佳,那時候Y精子更容易存活,同時,X精子更有活力。要是喜歡女孩子的話,那么在排卵日前五天或者后三天會比較好。

第四、改變陰道環境

將陰道改成堿性,Y精子會更容易活下來。在進行性行為之前,利用碳酸氫鈉溶解后沖洗陰道,可以多沖幾天,這樣就容易生男孩。如果喜歡女孩子的話,那么就要把陰道改成酸性環境,利用稀釋的醋酸沖洗陰道,這樣就容易生女孩。

第五,據國研究表明,妻子從事高端職業、聰明,也容易生男孩

不過如果女性的年齡越大的話,越容易生女孩子。

其實不管是生男生女,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做些什么太刻意尋求孩子的性別,保持心情開朗、營養要均衡。同時也要調節好心情,不要因為太焦慮,然后得了產后抑郁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