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從準媽媽的胸部可以看出生男生女

很多準媽媽在知道自己懷孕了以后就開始想象自己懷的到底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雖然現在對于性別不是那么在乎了,可還是充滿了好奇,而且根本無法停止猜測!

醫生是不會告訴你到底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但是觀察下準媽媽身體變化的特點就能知道肚子里孩子的性別了!

準媽媽肚子形狀揭曉寶寶性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要是準媽媽非常想要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別的話,一個傳統的方法就是看準媽媽的肚子。我們可以這樣判斷:要是準媽媽的肚子是尖的,孩子多半是男孩;要是準媽媽的肚子是扁圓的,是女孩子的可能性就比較大。

準媽媽胸部揭曉寶寶性別

一個最新醫學研究資料顯示,通常情況下準媽媽的胸部漲大的程度也能夠判斷,懷女孩子的準媽媽胸部會比較大。

根據資料統計,懷女孩的準媽媽胸圍平均擴大8厘米,而懷男孩的準媽媽胸圍平均擴大6.3厘米。主要是因為如果肚子里面是男孩子的話,就會分泌很多的睪丸激素,準媽媽就要提供更多的營養,所以就會阻礙母親胸部的生長。研究還發現,那些有兄弟的男子生兒子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還是有非常多的方法來進行判斷的,一起來分享一些吧!

1、觀察準媽媽的皮膚,要是皮膚變差了,還長了很多的痘痘的話,是懷男孩;相反皮膚還變好了的話,那么就是女孩子。
2、要是準媽媽懷兩個孩子的時候飲食習慣不一樣的話,那么就可能兩胎的性別也相反。

3、產檢時,胎心強而且慢,則是懷男孩,相反就是女孩子了。

4、準媽媽要是胃口變大,而且還是喜歡吃以前的那些食物的話,那么是懷男孩;要是準媽媽的胃口變小了,并且和懷孕前的喜好不一樣時,就可能是懷女孩。

趕緊自我判斷一下,推測一下肚子里是小公主還是小公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