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適宜寶寶的冬季小零食

冬季氣溫低,身體散熱快,產熱較慢。加上寶寶生長速度快,單純依賴正餐獲取的營養往往有失完整,這時候適當給寶寶一些零食做正餐的“補充”,會有益健康。
台湾竹炭花生
這款產品是台湾最熱的養生產品,相信很多媽媽第一眼會被黑乎乎的炭給嚇到,炭也能吃?其實食品級的竹炭粉是可以吃的,像竹炭面包、竹炭泡芙、竹炭餅干、竹炭果凍、竹炭咖啡等。中藥記載,食用竹炭粉還可以清腸胃,排毒,近些年越來越多的用到食品中。寶寶拉肚子可以試一試哦!
法國德菲斯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是法國新品,設計古典優雅。巧克力球是擠壓成型的,外層粘上可可粉,就像法國有名的“松露菇”一樣。它的熔點只有23度,冬天快到了,溫度是天然的保護傘,不用擔心融化。
法國德菲斯巧克力不含防腐劑和反式脂肪酸,設計比較健康,寶寶冬天解饞,不如選它吧!
美國野生Kirkland藍莓干
冬天氣溫下降,這時水果冰冰涼涼,寶寶吃了容易感冒。秋冬季節是寶寶最容易卻維生素的時候,這是不妨來試試藍莓干吧。同時藍美干還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可促進預防重度近視,增進視力。現在戴眼鏡的寶寶越來越多,不妨從現在開始預防吧!
澳門香記紫菜肉松蛋卷
香記是澳門著名的特產品牌,至今已有36年歷史。這款蛋卷肉松非常多,外層包裹一層紫菜,蛋卷松化香脆,放一個蛋卷到口中,肉松和蛋卷融合在一起,口感非常好!肉松營養價值高而且好消化,紫菜富含鈣、鐵,冬天寒冷,給寶寶玩耍時補充熱量吧!
泰國金枕頭榴蓮膏
榴蓮被稱為熱帶水果之王,是一種令人又愛又恨的水果,其獨特的口感常引得人們即使捏著鼻子也要品嘗一口。這款產品采用選用果肉香甜、品質上乘的品種“金枕頭榴蓮”來制作,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高纖維、零膽固醇,想給寶寶選款健康零食,就是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