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為啥有些女性懷孕,不長妊娠紋,這些原因你有了解過嗎?

懷孕的女性身體上會有許多改變,身材變樣、皮膚變差、長妊娠紋等,許多的變化都是可以在后期慢慢恢復過來的,但是妊娠紋是無法消除的,一長即永生。所以這也是每一個愛美的女性所關注的,在孕期下了不少功夫,效果是有的,但是還是十分羨慕那些天生不長妊娠紋的孕媽,有人長有人不長,那么就是有機會避免,并不是懷孕就必長!那么先從為什么會長妊娠紋說起,了解其根本原因才能去預防。

圖片

妊娠紋不生長的最大因素就是體質遺傳,外婆媽媽姐姐都不長,那么你大幾率是不會長的。反之上一輩都長妊娠紋的話,那么做再多的預防也是“在劫難逃”。這是先天的影響是我們所左右不了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少長或是淡化它。妊娠紋對于我們除了不美觀,也沒有什么其他的傷害。即使長大了也沒必要過于地擔心或者焦慮,做好預防工作,就一切順其自然來。

如果你能注意這幾點,提前做好防備,那么可能別人羨慕的就是你!

圖片

一、認真地做好皮膚護理

愛美的孕媽們應該都已經做了不少功課了吧,早早地就準備好各種按摩精油,孕肚護膚品等,通過這些產品真的能夠抑制妊娠紋的生長嗎,不過孕媽們也都會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說實話,效果明顯與否還是看個人體質,不能說百分百,至少比不護理的強,如果是輕微的紋可能真的就抑制住了,對胎兒沒有影響的話,值得孕媽一試。

圖片

二、合理控制孕期體重

妊娠紋的生長是貫穿整個孕期,不要以為到了晚期就已經“事已成定局”,萬事不可大意。孕晚期體重增長快的時期,肚皮受到的收縮變化大,皮膚一時沒有適應過來就就蹦出紋來了,更是注意的關鍵期,不到“卸貨”都需要注意。能夠注意控制體重孕媽就能夠降低妊娠紋長的幾率,所以體重也是關鍵因素。

圖片

三、保持規律鍛煉身體,擁有一個舒暢的心情

以上兩條原因可知道,妊娠紋的生長是因為肚子皮膚的彈性不夠所以一旦出現體重突然增長或降低就會出現妊娠紋,平時減肥的人應該也會出現肥胖紋。平時能夠規律地進行運動鍛煉,可以增加皮膚彈性的活動度,能夠較好地適應身體的變化。擁有一個好心情的話那么有助于舒緩腹部的壓力,增強肚皮的彈性,間接降低長紋率。

如何預防妊娠紋,是每位孕媽感到頭痛的事情,這款妊娠紋油,成分天然,保濕養護,吸收快,不油膩。很多寶媽都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