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用按摩的方法去除妊娠紋的技巧

新媽媽在生完寶寶后會出現妊娠紋,一般會出現在腹部和大腿的位置,嚴重的話,背部、臀部和乳房也會有一些。這主要是因為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不足,皮膚被撐大,引起纖維斷裂,皮膚凹凸不平擠壓毛細血管,形成傷痕狀的條紋。對于愛美的女性來說,是一件棘手煩躁的事情。妊辰紋既會影響到了美觀,又有可能引起皮膚癥狀,在南方炎熱潮濕地區,會引起皮膚瘙癢、出疹等病癥。很多新媽媽希望能夠去掉妊辰紋,于是購買市面上的一些去妊辰紋藥,但是殊不知,產后妊辰紋只能簡單,而不可能完全去掉。藥物的使用不當,效果會很差,但是,如果產后給妊辰紋的去除添加一些按摩的技巧,減淡妊辰紋效果會變得比較好。

許多新媽媽涂抹了一些外用的除紋藥,但是由于時間和使用方法不當,效果不會很明顯。下面介紹一些按摩秘訣并配合上除紋霜中的膠原蛋白成分,可補充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能到達預防纖維斷裂,皮膚恢復的好效果。

1、腹部按摩。以肚臍為中心點,將除紋藥按照順時針的方向,不斷由小到達畫圈,把要涂滿肚皮,不間斷按摩揉搓均勻。

2、背部按摩。將除紋藥抹在手上,以脊椎作為中心,往兩側涂抹揉搓10次。

3、臀部按摩。用手腕的力量在臀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即可。

4、大腿按摩。從膝蓋作為起點,從兩側往上推到髖部10次左右。5.乳房按摩。用指腹由內而外輕輕畫圈按摩。

總結:新媽媽在生完寶寶后會出現妊娠紋,一般會出現在腹部和大腿的位置,嚴重的話,背部、臀部和乳房也會有一些。藥物的使用不當,效果會很差,但是,如果產后給妊辰紋的去除添加一些按摩的技巧,減淡妊辰紋效果會變得比較好。下面介紹一些按摩秘訣并配合上除紋霜中的膠原蛋白成分,可補充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能到達預防纖維斷裂,皮膚恢復的好效果。可以通過將除紋藥物用手涂抹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等妊辰紋產生的地方,均與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