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你知道月子里怎樣去除妊娠紋嗎?

很多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知道妊娠紋特別招人討厭,去除妊娠紋也就成了媽媽們心頭的一道難題。我們都知道,孕婦懷孕末期,或生過孩子的經產婦,肚子不但變大、變松,而且常常出現一條條的妊娠紋。你是否也常常苦惱不知道要怎樣去除妊娠紋呢?月子里怎樣去妊娠紋?消除妊娠紋有什么偏方?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產生妊娠紋的條件有很多種,我們先一起來看看為什么會產生妊娠紋。

1、補充骨膠原,增強皮膚的彈性,使斷裂的彈性纖維恢復速度加快。

2、注重保濕和營養干燥的皮膚,可選用含骨膠原或是保濕功能強的護膚品。在服用這些護膚品的時候也應該注意一些問題。那就是在懷孕之前可以適度地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但是,孕期應該注重身體保養為主,運動量不能大。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補充維生素是有好處的。

應對招數: “妊娠紋”在孕前預防,會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1、堅持鍛煉身體,從打算要寶寶的那一天起,就應堅持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運動。

2、孕前堅持用冷水擦浴來增強皮膚的彈性,使皮膚在承受壓力時不易斷裂。

3、注意均衡的飲食營養,盡量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建議用伊詩I帕斯進行按摩,可以有效防止妊娠紋的產生。

當你看到這樣一條條的妊娠紋的時候是不是也像我一樣苦惱,也特別希望能有什么偏方可以去除這些妊娠紋,那么,去除妊娠紋的偏方到底有哪些呢?

消除妊娠紋的偏方
1、適度的按摩。像對付伸展紋與肥胖紋一樣,使用精油及專業纖體產品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不僅讓按摩更容易進行,并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不過對于孕婦,建議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后的3個月內堅持使用精油進行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2、微晶磨皮。鐳射微晶磨皮手術可以淡化甚至消除妊娠紋,不過價格比較昂貴。如果妊娠紋實在明顯影響美觀,不妨考慮進行磨皮手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護膚院所,并在手術前做好全面的咨詢了解工作。

3、使用一些專業的去除妊娠紋的乳霜,可以幫助減輕水腫,有效阻斷脂肪的囤積,減少橘皮組織、淡化肥胖紋,促進皮膚彈性纖維的恢復。

各位姐妹們,如果你們也想去妊娠紋的話,不凡試試以上的推薦方法吧,去妊娠紋很簡單,只要你按照以上方法照做的話,就一定能夠收獲很好的效果。為了讓自己的身材依舊這樣美下去,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付諸行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