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祛除妊娠紋 試試小偏方

作為一個新媽媽,在生下寶寶之后,心中自然是幸福無限的,但是也會對因懷孕生子所帶來的妊娠紋而感覺到十分的苦惱,對于愛美的女性來說,是無法忍受自己身上留下那么難看的妊娠紋的,那么如何才能去除妊娠紋,祛除妊娠紋的偏方有哪些呢?

之所以會形成妊娠紋,是因為在情孕時腹部會漸漸的增大,而這樣會讓皮膚的彈力纖維以及膠原纖維因為受到外力的牽拉而引起了損傷還有斷裂,而這樣就會讓皮膚變得薄細,之后就會出現一些寬度還有長度不同的花紋,這些花紋的顏色為粉紅色或者是紫紅色,當生下寶寶之后,這些花紋就會淡化,然后留下疤痕線紋,呈白色或是銀白色的妊娠紋。

在產后的半年之內,通常情況下妊娠紋會變得沒有那么清晰,而且顏色也會變淡,不過最終會變成什么樣的顏色與產婦的膚色有著很大的關系,而且產后妊娠紋的紋理是不會再出現變化的,而對于妊娠紋的防止與去除,從懷孕初期就要開始的,那么去除妊娠紋的偏方有哪些呢?

一、睡眠要保持充足,這樣才能有輕松充足的精神狀態,對于治療妊娠紋有幫助。

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坐月子的時候,產婦要注意不能吸煙,對于酒類也要少接觸,而且那些刺激性比較強,甜膩以及油炸類的食品應該少吃,平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還有蔬菜,并且還要保證多喝水,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產婦減少妊娠紋。
三、在為妊娠紋涂抹上精油或者是除紋霜的時候,要適當的進行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的彈性增加,能保證肌膚保持滋潤,可以有效將已經形成的妊娠紋淡化。

四、從懷孕的初期開始,就要注意對妊娠紋的預防,可以早晚為腹部周圍的皮膚涂抹上一些橄欖油,并輕輕的進行按摩,這樣能使得妊娠紋出現的機會大大的減少。

五、在淋浴時也可以預防和治療妊娠紋,從懷孕開始,可以洗澡時用冷水還有熱水對下腹部進行沖洗,這樣可以讓皮膚的血液循環加速,有助于預防妊娠紋的出現,另外,在沐浴后在下腹部周圍涂抹上護膚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