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女性避孕失敗 6大信號來報道

為了防止新生命的意外降臨,許多情侶會選擇避孕,可是有的時候意外還是難免會到來。這時女性朋友及時的判斷自己是否懷孕就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不但可以在不需要生育時及時做人工流產,還可以及早發現并避免宮外孕等意外情況的發生。我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避孕失敗的征兆主要有哪些。

一、月經停止

如果月經停止了可能就是懷孕了。月經是有發生紊亂的可能。但是,如果你和愛人近期有過同房的事實,而且沒有采取一定的避孕方式,月經期沒有任何誘因的推遲了十天,這就應當引起你的高度警惕了。如果繼續停經14天以上,應立即到醫院化驗檢查。很可能你就懷孕了。

二、出現早孕反應

到了懷孕的第六周,就會出現一系列的早孕反應了,例如惡心、頭暈、嘔吐、乏力、嗜吃酸辣等。

三、排尿增多

懷孕8周以后子宮增大了不少,它會壓迫膀胱,會引起排尿增多,有時甚至高達一小時多次排尿的情況。排尿的次數增多,但尿量并不增多,并伴有輕度的頭暈、惡心等癥狀。

四、體溫持續輕度增高

一般女性在排卵期后體溫較高。如果你的月經期已經好幾周沒來,而且沒有其他的癥狀,就需要到藥店買一支體溫計測量。假如測量結果是一連20天體溫都比平常略高,你就極有可能懷孕了。

五、乳房出現明顯變化

懷孕8周后,你的乳房會發生顯著的變化,乳房會出現脹、麻和微癢感,乳頭上的顏色也會日漸加深,乳暈周圍會出現深褐色粗大結節。

六、早孕試紙呈陽性

早孕試紙是常用的驗孕工具,先洗手,然后,用干凈的杯子盛尿液少許,將試紙按箭頭所指處插入尿液之中三秒鐘,然后抽出放在杯子邊緣等待片刻。如果是懷孕了,試紙上就會呈現出兩條紫紅色的短線;如果沒有懷孕,試紙上則呈現出一條紫紅色的短線。一般在早晨剛起床的時候進行檢測。

女性在早期發現懷孕后,不想要,可以通過藥流,但是時間長了,就要通過人工流產,那樣身體受到的損害會更大,所以女性朋友們要給自己多一份關愛。平時多注意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