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男孩的孕婦會有哪些特征?

懷男孩子孕婦往往比懷女孩的孕婦更容易感到疲憊,因為從科學角度來說,在懷孕期間的飲食量,懷男孩孕婦比懷女孩的孕婦要多,因為男嬰的能量需求比女嬰大,男孩的體重要比女孩重,所以就有了前面的說法,那么懷男孩的孕婦會有哪些特征呢?

懷孕期間孕婦所攝入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動物脂肪、植物脂肪,懷男胎的孕婦要比懷女孩攝取量都要高,同時比懷孕前飲食量食量大增,偏愛平時喜愛的食物。懷男胎的孕婦會生出較重的嬰兒,但在懷孕期間的體重和懷女孩同等,可見懷男孩并不影響孕婦的體重。

另外最近一些醫學研究報告表明,在懷孕初期時,懷女孩孕婦的妊娠反應較重。

另外還有一些方法是老一輩人的說法和醫生的辯證:

1、胎兒心跳較強較慢,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女孩。這種猜測胎兒性別的方法,準確率也高。

2、在懷孕期孕婦的口味發生較大的改變,有人認為在懷孕期間孕婦口味發生較大改變的,則胎兒的性別也會改變,但孕婦喜歡吃酸吃甜與胎兒的性別沒有一定的科學根據。

3、懷孕期間如果孕婦容貌與皮膚的都發生較大的變化,比如容貌變得漂亮,皮膚光滑,懷女孩的機率較大;反之,容貌變丑、皮膚變得粗糙,臉上長滿青春痘,則可能生男孩,這個說法在很多孕婦身上得到證實。

4、從孕婦的肚型來判斷:孕婦的肚型尖凸,會生男孩;肚型渾圓,則生女孩。這種流傳的說法也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其實懷孕后無論是男孩子或女孩子對一個家庭來說都是一件喜事,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男女平等,女孩子反而更加體貼父母,孝順,在工作能力上也不男性的工作差,所以懷女孩的準媽媽也不必介懷,以免影響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