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如何趕走產后惱人妊娠斑?

據皮膚美容專家潘萍指出,部分孕婦在懷寶寶4個月后,臉上出現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雙頰,也可見于前額部,呈蝴蝶形,稱為“妊娠斑”。這是因為孕期腦垂體分泌的促黑色素細胞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增強之故。

擊斑武器:OS綜合醫學祛斑

OS綜合醫學祛斑依據皮膚生長因子活性規律,綜合運用激光、光子多儀器聚合治療,并施以天然輔療與中醫內調的雙重養護,是一項融超速清斑、超效美白、超輕柔嫩膚多重效果于一身的光療、養護美膚技術。據介紹,經OS醫學祛斑一次光學綜合治療后,色斑明顯淡化,加上通過抗黑匯入及DMS精致護理系列,內養外護同步進行,能有效地抑制色斑再生。此外,OS醫學祛斑新添加入中醫內調,改善人體內環境,全面喚醒沉睡的肌膚活性,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亮白光彩。同時,這種專案對于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黑斑、妊娠斑、色素沉著等各種色斑頑癥有明顯的療效,同時一并解決皮膚粗糙、黃氣過重、細小皺紋等肌膚問題。

小TIPS

與斑斑“抗爭”到底

秋季的陽光雖不如夏季那么“熱烈”,但UVA的存在依然會令你“變色”哦! 防曬是祛斑最重要的節,也是防止斑點反彈的重要因素。

1.勤去角質。秋天溫度的降低,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因此而變厚。盡管角質本是保護肌膚不受損傷的,可是角質層過厚,會大大減弱肌膚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膚對祛斑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

2.選擇可靠的祛斑霜。不要追求“3天祛斑”“10天換膚”的空中樓閣,一定要選擇口碑和品質可靠的產品。

3.到專業美容院護理。若擔心自己沒那么好的耐心,就去專業的美容院進行護理。優質的美容院可提供完善的服務,解決在祛斑過程中易出現的過敏等問題;美容師還會告訴你怎樣配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4.克服焦躁的心理。一旦發現長了雀斑,就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時常嘆息甚至焦慮。殊不知,過于擔憂的心理,會消耗掉體內有淡化斑點作用的維生素C,使斑點更為泛濫。

5.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肌膚永遠的痛。如果錯過了晚上10點到凌晨3點鐘的黃金睡眠時間,哪怕你想方設法也難以如愿。所以,靜下心來,好好入睡,會輔助你的曬斑早點下“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