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要如何喚醒自己的欲望

常常聽到有很多女性表示在分娩后的數月內,甚至數年內她們幾乎沒有性趣。當然,這種現象很差勁。然而,讓女性沉睡的性欲望被重新喚醒是有可能的。而最重要的是:年輕的媽媽們要學會放松和寬容,要讓生活順其自然,不要過于苛刻或過分追求完美。

1、忘掉那些錯誤的完美概念吧

三十多歲的女人的身材是不可以和18歲的小姑娘相比的,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實。但是,不少的女性還是不可以接受因為孩子的出生而帶來的體形和內部精神的變化。尤其是當她們與年輕女性生活往的時候,更感覺到很大壓力。

其實, 當女人能夠直視自己的身才時,她們才能可以發現生活的樂趣,從而能夠更體驗到愛情和性生活的別樣風情。

這當然并不意味著年輕的媽媽能把分娩后的超重當成理所當然,或者任憑腿部腫脹,以及乳房下垂。做了媽媽仍然應該注意對自己的呵護,讓皮膚和身體感到舒適。

很多育兒機構或者準媽媽學校上都講述、了像準媽媽舞蹈或伴侶按摩的課程,還有是漸進式身體放松等等活動,這些全部是通過舒緩、愉快的活動達到放松和運動的目的。這對分娩和分娩后的女性都很有幫助。有的女性每天有幾分鐘放松的時間,比如在輕松的音樂陪伴下,像貓咪那樣懶散地依在沙發或床上,就足夠了,這比運動更令人感到享受和放松。

2、給愛留一些時間

在很短的時間里把愛人和自己發泄出來,把光陰留給愛撫,給性ai, 那些給輕熟女帶來的感覺是難以言喻的。請記住,今天的愛情與我們的祖父母時代的愛情有所不同,現在愛情是婚姻的唯一基礎,因此千萬不要忽視對愛情和伴侶之間性生活的呵護。每天拿出一些時間,夫妻雙方舒適地偎依在一起,能夠讓女性和男性很快產生“性”趣。

夫妻生活沒有固定時間,不要拘泥在晚上。所那么,應該安心的來把寶寶交給保姆照看,或者把孩子放在外公、奶奶家過夜。夫妻雙方共度良宵不僅對爸爸、媽媽有好處,而且對寶寶也有益處,因為沒有什么比愉快的父母能給予寶寶更多的照料和快樂的。

總結:性ai是和健康的事情,有些新媽媽卻漸漸沒有了興趣。其實只要忘掉那些錯誤的完美概念,直視自己的身才。給愛留一些時間,每天拿出一些時間,夫妻雙方舒適地偎依在一起,就可以喚醒自己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