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2019年屬豬女孩好聽的名字推薦

在2019年初為父母的朋友,賜予孩子一個好名字,是一個特別重要的事情。因此給屬豬的女孩子起名字的時候,父母們會參考很多。而對于女孩子名字的賦予,小編認為好聽、易讀,有寓意內涵及符合女孩性別特點的名字,是父母們不錯的選擇。故今天小編在這里為大家分享2019年女孩好聽的名字屬豬這篇文章,以供大家參考與借鑒,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字與字的搭配也會使得名字發生很多變化,如果你的孩子即將在2019年出生,不妨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起名常用字、名字等內容。

(宛)

部首“宀”,屬豬喜用字根,意為有家、幸福之義;“宛”本義指仿佛。可以給女孩子起名“宛琴”形容孩子像才女一樣,多才多藝之義。非常有寓意內涵的起名常用字。

(娢)

讀音為hán,古女子人名用字,意指漂亮、美麗、聰明的女子。帶有生肖豬喜用“口”字形,意為有口福,有吃穿之義;“娢”字的部首為“女”,展現女性起名用字的特點,適合豬年女孩子起好聽的名字。

(蕓)

從生肖起名的角度來看,蕓字的部首為艸,有利于孩子運勢。因為豬是一種食草的動物,采用“艸”字旁對于屬豬的人而言,寓意著不會挨餓,食物充沛的意思。“蕓”本義指蕓香,多年生草本植物。有香味,可供藥用。引申為有用之人。

(秋)

部首“禾”,是生肖豬喜用字形,因為豬食五谷雜糧,給屬豬之人起名用帶有“禾”字旁,寓意著糧食豐富,具有滿足感的意思。“秋”本義意指秋天,運用在秋天出生的女孩子起名用字之時,使其名字極具意義,并隱喻女孩子氣質優雅。

(鈺)

我們知道五行是相生相剋的,其中相生帶有幫扶之義。豬為亥,亥五行為水,根據五行相生原理,金生水,水旺,故屬豬的人宜用金字旁的字,有助未來發展。所以對于2019年屬豬的女孩子來說,起名宜用此字起名。

 

(清茹)

“清茹”發音給人一種音律優美之感,兩字取自朱熹所著《觀書有感》“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有活水來。”表達出要不斷學習,吸收新的知識,保持自己的進步和富有活力的狀態。其中“如”改變為“茹”字,加強生肖豬喜用字形的查找,意為健康、幸福、有吃穿之義。

(夢婷)

“夢”字的部首為木,是生肖豬豬喜用字根,加強孩子的展。本義代表著夢想,引申為心懷大志、實現愿望之義,屬于屬豬起名常用字;與“婷”女性用字搭配,展現出了女孩子婀娜多姿、美麗動人、優雅的氣質特點。

(嘉寧)

“嘉寧”一名寓意著女孩子嘉言懿行、寧靜致遠的氣質特點;其中“嘉”字意指好的,善良的,幸福的,含義比較優美,帶有生肖豬喜用“口”字形;“寧”即安寧,寧靜。帶有屬豬喜用“宀”字形。使名字既有寓意內涵,又好聽悅耳。

(芮音)

“芮”字有豬年起名宜用字形“艸”字頭,本義指草初生的樣子,也有小的的意思,在人名中彰顯出女孩子玲瓏小巧、青春活力、勇往直前;“音”字原指聲,消息,音節,聽覺上感受到的最小語言單位,后延伸在人名中表示有天賦,多才多藝,能言善道,能辨是非的意思。

01、茹嘉、知嘉、曉云、若霜、慕菡

02、麗雅、倩語、爾蓉、玉珍、瑜璟

03、萱憶、思羽、書悅、瓊芳、寒蕾

04、詩卉、秀琴、安蕊、雅懿、凌陽

05、慕嵐、熙靈、茹非、華露、小敏

06、若婕、秀敏、荷珠、亞茹、婧宜

07、念爰、雪琳、靈婉、冰之、蕾綠

08、舒琴、心怡、曼雁、吟禎、琇芬

09、鍵倩、潔梅、向荷、樂之、曼娜

10、欣涵、雅遠、碧嫣、采夢、遙婷

11、若壁、淑穆、映潔、婕芩、碧滿

12、夢影、沐姍、沁紅、靜雅、如柏

13、舞茜、熙妍、慧文、湘涵、曼彤

14、萱蕓、安娜、霞影、珊文、芮筠

15、湘怡、秋靈、思楠、書慕、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