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馬年男寶寶起名7大技巧

馬年男寶寶起名7大技巧
馬年男寶寶起名7大技巧
1、以洪亮的字眼兒為男孩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一個好聽的男孩名字,讀起來聲音要響亮、有力,具有陽剛之美,符合男孩的性別特征。特別是名字最末一個字,可盡量使用開口音。如:亮、方、達、剛等。
2、以珍寶、奇獸為男孩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珍寶玉器和祥瑞奇獸一直作為高潔人格和高貴身份的象征用于人名,從古代沿用到現代,無論是給女孩還是男孩起名字使用都很好聽。
兩個字的如:懷瑾、璞初、睿琳、曾琪、麒麟、如龍、鯤鵬、玄武、玳瑁等。
單個字的如:璨、琛、璠、琦、錦、琰、玥、琨、瑋、璋、璜、玨、琢、琿、璧、寶、玉、金、銀等。
3、以品德、相貌為男孩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一個好聽的男孩名字不僅讀音好聽,往往還蘊含了人們對于男性的審美期待,中華民族自古就非常重視個人品德和修養,這一點在為男孩起名時也有所反映,一個好聽的男孩名字常常體現了人們對于男性優秀的人品和相貌的期許。
兩個字的如:偉毅、英杰、俊熙、知非、守信、振忠、敦儒、嘉良等。
單個字的如:帥、英、碩、威、清、直、鏗、強、剛、鋼、堅、巍、勇、猛、謙、仁等。
4、以氣勢宏偉的自然景物和事物為男孩起一個好聽的名字
一個好聽的男孩名字,不宜太過陰柔,一些用來形容自然風景的字詞,大氣磅礴,很適合用來給男孩起名字。這種起名字方式還寄托了人們對大自然的喜愛和向往之情。
兩個字的如:黎昕、海州、天翔、偉瀚、凌云、浩宇、星云、羽飛、鵬程、揚帆、海濤、峻峰等。
單個字的如:樹、林、柏、帆、山、河、巖、川、風、天、景、炎、磊、霄、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