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屬牛的人取名宜用字

1、適合用帶“忄”和“氵”偏旁部首的字。 牛在古代是家里耕地的好幫手,牛養的越好勁兒也越大。因此養牛人都知道如果想要養好一頭牛需要上心,需要付出自己的精力;離水域近的地方的草鮮嫩肥美,所以牛兒喜歡在水邊吃草。因此有“忄”和“氵”部首的字可以作為屬牛起名宜用字,如:情、怡、憶;清、沙、漢。

2、可選取帶“禾”、“豆”、“米”、“麥”的字。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況且中國幾千年來,牛在農業耕作作業中作出了非常突出的貢獻。而這些字都指的是田里的作物,名字里加入這些字,不僅和生肖牛非常的對應,還寓意著“豐收大吉”,祝愿屬牛人家糧食豐盛,不缺吃穿。可謂是屬牛起名宜用字的最佳選項。

3、屬牛起名宜用帶“車”的字。 “牛拉車”在農業時代是每個農作家庭日常會出現的活動,牛升格為馬的用途了。牛拉車雖然辛勞,但牛自認為不負所托,完成任務并且能受到主人的肯定。寓意了有勇氣、有能力、有表現、有成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