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蛇寶寶的金木水火土命

  2013年出生的蛇寶寶是典型的水命蛇寶寶,他們敏銳果敢,聰明機智中又帶著一絲狡黠。不過,雖然中華文化認爲五行(金木水火土,每60年一個輪回)可能會對寶寶的性格和運程産生影響,但很多科學研究證明寶寶的性格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後天的環境和培養,所以下面關于蛇寶寶金木水火土命的內容並非絕對,僅供參考。

• 水命蛇寶寶(1953和2013年出生)
  水命蛇寶寶做事積極,而且有很強的、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意志力。水蛇寶寶渴望成功,對于自己的付出,他們不但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同時也希望得到相應的回報。

  這一年的蛇寶寶洞察力極強,對他人有很深的影響力,所以他們能夠很輕松地處理與他人的關系。對家人和朋友,他們也是呵護備至。

• 金命蛇寶寶(2001年和2061年出生)
  在所有蛇寶寶中,金命蛇寶寶是目的性最強的,爲了避免失敗或其他任何影響自己目標達成的事情發生,他們願意付出一切,沒有什麽能夠阻止他們前進的腳步。

  金命蛇寶寶對金錢看得很重,所以他們特別注意保護自己的財産。雖然這一年的蛇寶寶比其他蛇寶寶慷慨,但他們還是擁有凡事都力爭第一的脾性。

• 木命蛇寶寶(1965年和2025年出生)
  因爲“木”的元素,這一年的蛇寶寶的行爲做事都很穩。他們相對自斂,不像其他蛇寶寶那樣自負。木命蛇寶寶深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們的情感比較穩固。

  不過,有意思的是,蛇寶寶不會向自己所愛的家人和朋友征詢意見,他們更傾向于獨立行事。總的來說,真誠與友善,是木命蛇寶寶最突出的兩大特點。

• 火命蛇寶寶(1977年和2037年出生)
  火命蛇寶寶性格外向,心直口快,特別希望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你。不過,他們的確非常機敏,不管跟誰交流,都能讓對方佩服得五體投地。不管是多麽頑固的人,都能讓火命蛇寶寶給說得回心轉意,心甘情願地放棄自己以前的觀點。

  火命蛇寶寶勤奮堅毅,渴望成功,不過有時候,他們確是有點以自我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