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四月出生的蛇寶寶如何起名?

  四月出生的寶寶如何起名?在准備給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前,各位給寶寶取名的家長必須先知道四月出生的寶寶是指哪個時間段出生的寶寶,這個時期寶寶的特點,才能更好地爲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

四月出生的寶寶特點
蛇年四月出生的寶寶指從2013年5月5日是蛇年的第四個節氣——立夏,從這一天開始到2013年6月4日止爲農曆的四月,四月出生的寶寶月柱爲丁巳。四月出生的寶寶(巳月)特點:做事專心,爲人善良。不愁吃穿,平平安安。四月出生的寶寶有著一顆善于思考的頭腦。是一個好運的寶寶,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都非常幸運,有勇有謀也是四月蛇寶寶的特征,同時,四月出生的寶寶易得貴人相助。
看來四月出生的寶寶運勢相當不錯,那麽如何給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讓他們好上加好呢?在給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時您可以多用以下這些字,這也是蛇寶寶取名可多用的字、宜用字!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
1.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帶“口”、“宀”、“艹”的字蛇喜歡在洞中生活,平日又在草叢出沒,蛇寶寶采用帶“口”字偏旁的字,寶蓋頭的字,以及草字頭的字,寓意著適得其所,福祿雙收。
2.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有“木”的字蛇如果上了樹,意味著氣勢上升爲龍。把帶“木”的字加入蛇寶寶名字中,有增勢添運,吉祥美好的含義。
3.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帶“衣”、“采”、“巾”偏旁的字除了上樹能夠增強氣勢外,中國傳統中,也有蛇身披著彩衣能升格爲龍的說法。
4.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三合字巳(蛇)與酉(雞)、醜(牛)爲三合,寓意著貴人幫助,增進事業。跟鳥類有關的帶“羽”旁的字,以及“牛”字偏旁的字都比較適合蛇寶寶。
5.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帶“馬”、“羊”的字巳(蛇)與午(馬)、未(羊)爲三會,三會也有貴人幫助的寓意。蛇寶寶的名字中使用此類字,非常吉祥。
6.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有蛇形字根的字有蛇形字根的字,傳統中認爲這樣可以幫助蛇寶寶迎接挑戰,增強鬥志,事業興旺。比如帶“辶”、“廴”、“弓”、“幾”、“己”、“蟲”字旁的字。
7.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帶有“心”字根的字蛇是吃肉的動物,帶心或樹心旁的字,寓意著蛇寶寶有吃有喝,福祿雙全。
8.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有“田”的字蛇經常在田野間活動,田又有四個口字,蛇寶寶的名字裏有田,意味著他有足夠的藏身之所,可享富貴。
以上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宜用字僅作參考,起名時必須結合寶寶出生時的生辰八字以及喜用神等情況,一切以協調四柱中日主的五行力量爲中心,再根據 周易八字數理才能給蛇寶寶取個適合的好名字,所以宜忌用字只作參考不能起名以之爲標准一概而論。您也可以參考以下適合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的吉祥名字,爲寶 寶取名做好准備哦!
四月出生的寶寶起名用字參考
藍尹 艾希 艾越 芳茗 芳卿 涵容 衡芷 煥若 碧瑩 冰藍冰楓 柏岚 芳林 格菲 初昕 初旭
馳雪 骊婧 翠茵 錦欣 安晏 呈奇 宸軒 宏朗 嘉慕 俊茂 昊宇 賓鴻 寶瑞 弘宥棟宇 楓林
槐安 桓文 帝晖 谛曉 弘裕 嘉福 嘉禧 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