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知道嗎?少吃香蕉和鹽有助于生女兒

很多寶媽在孕前孕后著急的想知道自己肚子里寶寶的性別,今天就告訴一個好方法您可以自測一下哦。當然,這只會說明您生女兒的概率增加,而不會確定您一定會生女兒,希望媽媽們不要誤解哦。根據研究表明:胎兒性別更容易受到母體飲食類型的影響。所以要想生女兒,您首先最好少吃香蕉和鹽啦。

接下來我們就為想生女兒的媽媽們出幾個小招數:

1、請您盡量少吃香蕉和鹽

專家發現:如果媽媽們想生個女兒,那就應該盡量避免含有鉀、鈉豐富的食物,如培根、烤肉、熏鮭魚、腌菜、蝦、橄欖、土豆、香腸、藍奶酪等食物。想生女兒的話,您就得立刻馬上和這些食物說再見了。

2、請多食含鈣、鎂豐富的食品

現在我們來介紹媽媽們應該多吃哪些食物。您想生女兒一定要多食用米飯、面包、肉類、糕點和奶類食物。為了生女兒您還可以選擇大黃、酸奶、罐裝鮭魚、豆腐、杏仁、菠菜、芹菜、花椰菜、燕麥片、桔子等。

3、飲食對胎兒性別影響是最突出的

某科研機構還明示認為:父親的飲食對胎兒的性別的影響是沒那么明顯的。這項研究是對大約172名西歐女性進行了5年的研究之后的結果。所有的這些婦女年齡都是在23歲到42之間,同樣這些婦女也都希望能生個女兒。他們均在飲食中減少食用鹽和香蕉,食用更多的乳制品,蔬菜、面包、水果、米飯、肉和面食。曾經也有一名科學家在《每日郵報》表明,在飲食和計時方法這兩種方法增加生女孩的概率——飲食的影響是最突出的。

各位媽媽們,如果您真心想生一個女兒的話,那就少吃香蕉和鹽,多吃米飯等含鈣鎂豐富的食物吧。

總結:如果您一直想生個貼心的小棉襖,一定要為女兒看這篇文章;如果您一直想生個健康的小甜心,一定要為女兒關注這篇文章;如果您一直不信飲食可以影響胎兒性別,更一定要為女兒閱讀這篇文章。總之飲食對胎兒性別的影響占有一定的比重,按照上面的妙招您就可能更容易生個您期待中的女寶寶哦。當然,小編還不忘很負責任的提醒媽媽們一句:男孩兒女孩兒都是一樣的,都是咱們的心頭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