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容易懷孕

備孕講究的也是天時地利人和,具體來說就是時間要多,地方環境要合適,夫妻雙方的身體是健康的。今天本文就要先來給大家說說這“天時”: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容易懷孕?

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容易懷孕

一、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容易懷孕

關于一天當中最容易受孕的時間段,其實是有過研究的,有相關研究顯示,如果想盡快的備孕成功,在一天中最容易受孕的時間段是在下午的5-7點之間。

因為,在這個時間段之內,不論是男性的精子數量還是質量都處在最佳狀態,而且在這個時間段內,女性身體的荷爾蒙也很適合受孕,所以說如果想要盡快成功受孕,一定要選擇最佳的同房時間,也就是下午的5點-7點這個時間段內,這樣的話受孕幾率才會更高一點,正在備孕的夫妻,可以在這個時候嘗試一下,可能會收獲意外的驚喜。

一天中下午5點-7點易懷孕

二、備孕時特別需要注意的幾點

1、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備孕期間,最好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在備孕期間,一定要注意嘗試少吃辛辣食物,這類食物會引起正常人的消化功能紊亂,如胃部不適、消化不良、便秘、甚至痔瘡。

最好在備孕期間保持飲食的清淡,多吃新鮮的果蔬,新鮮的蔬果含有豐富微生物,蛋白質和活性物質,常吃有益身體健康。

2、一定要調整好心態

很多時候,身體沒毛病,平常的準備也做的齊全,但就是因為緊張的心緒,嚴重影響受孕成功率。因此,在備孕期間,夫妻雙方都得調整好心態,不要過于緊張,否則反倒影響受孕。

快速懷孕一定要調整好心態

3、管理好體重和血壓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過于肥胖可能會影響生育的能力,可能在懷孕過后患上糖尿病,而孕期糖尿病可能造成胎兒過大和新生兒呼吸問題。

還有,高血壓會造成胎兒發育緩慢,以及給孕婦帶來生命危險,所以孕前和孕中都要注意控制血壓。所以體重超標的備孕媽媽們,一定要控制體重,注意有氧運動。

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容易懷孕?結合文中所述,最容易懷孕的時間是在下午的5-7點之間,正在備孕的夫妻們不妨嘗試一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