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馬寶寶的運程

  12生肖中,馬是一個融合了速度與優雅的形象,既有一往無前的勇氣,也不乏精細縝密的考量。對馬年出生的寶寶來說,他們的幸運色是綠色、紅色和紫色,幸運數字是3、4、9,幸運花則是茉莉花。

以下我們從事業、友情、財運和健康等四方面來看看馬寶寶的運程。不過,你要知道,這些內容并非絕對,因為很多科學研究證明,不論是寶寶的性格還是他的人生未來,都與后天的環境和培養密不可分。

馬寶寶興趣廣泛,再加上他們又善于學習,擅長從各個方面武裝自己,所以在很多職業領域(比如研究、科學、醫學或者法律等)中,他們都能有所建樹。馬寶寶勤奮工作的能力是非常驚人的,不過盡管為人友好,他們處事非常獨立,輕易不會被說服,因此管理型的、需要決策權的職位是最吸引他們的。總的來說,馬寶寶可以有所建樹的職業包括:

記者
銷售代表
翻譯
飛行員

經理

律師

健康方面,因為馬寶寶的生活態度積極向上,所以他們通常都非常健康。不過,對工作所持有的強烈的責任感可能會削弱他們的健康指數,所以屬馬的寶寶一定要注意工作中不要過度勞累。

馬寶寶天性隨和,再加上為人喜樂,幽默感強,對朋友的洞察力強,所以他們走到哪里,都不乏追隨者,人緣非常好。

在金錢方面,馬寶寶很善于打理錢財,統籌安排的能力很強。不管是在自己的職業中,還是其他投資選擇上,馬寶寶都能憑借非常敏銳的洞察力和直覺做出正確的選擇。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因為興趣廣泛,馬寶寶也許在投資專案上經常會跳來跳去,這樣不利于長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