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兔寶寶女孩名,溫婉大氣,柔情似水!

2023年即將到來,很多準媽媽即將迎來“卸貨”,或者是有孕育兔寶寶的計劃。而兔寶寶怎么起名,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了。因為名字伴隨一生,為了避免寶寶長大以后再為名字煩惱,小起給大家送上適合兔寶寶女孩的好名字,溫婉大氣!僅供參考!


◆慕莞

慕,指向往、敬仰、敬慕、依戀、思念,自帶一股溫柔繾綣的愛意和唯美意境。

莞,莞爾一笑、落落大方。帶有兔寶寶喜愛的字根“艸”。

慕莞,十分好聽優雅。

◆碧菡

碧,青綠色,青綠色的玉石,綠水。用于起名有明艷、靈秀、高貴之義,寓意女孩明艷動人、冰清玉潔、如珍如寶;

菡,指荷花的別名,也指有善,美,夸獎,贊許,幸福等字義。菡字取名,指清廉、善良、贊許、幸福,寓意心地善良、幸福快樂、貌美如花。有詩歌“惟有綠荷紅菡萏,卷舒開合任天真”,賦予女孩一股靈動和栩栩如生的氣質。

碧菡,蘊含文人的詩意情懷,是個悅耳動聽的女孩名。

 

◆素華

素華:寓意白色的花,綠葉襯白花,意境美妙,端莊典雅。出自《楚辭·九歌·少司命》“綠葉兮素華,芳菲菲兮襲予”,意思是:嫩綠葉子夾著潔白小花,芬芳美麗飄落在我身邊。寓意氣質高潔,美麗溫婉!

◆青霄

引自《射陽先生存稿·金陵有贈》“青鸞自有云霄伴,莫向場間顧木雞”。青霄,也指天空。用于人名,純潔可愛!

◤其他溫婉大氣的名字推薦◢

靜雯、佳榕、心雯、心穎、柔瑩、琦宛

佳瑩、柔芷、沐妍、柔馨、萱嫣、嵐瑤

萱瑤、嵐宛、瑤依、欣茹、欣慧、萱嘉

若倩、昕樂、君秀、幽蕊、柳薇、家慧

鈺彤、家瑜、莉秀、家玥、鈺芳、佳怡

純姿、姝玲、伊妍、奕蓉、姝怡、雅盈

梓萱、憶淑、雅源、娜昕、文雅、蕓慧

可娜、思文、美琴、英歡、寧姿、向瑤

惠嘉、希嫣、海怡、雅樺、晗涵、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