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什么原因造成精子“減產”了?

想要孩子的男性精子數量太少的話肯定會給懷孕造成非常大的困哪,所以各位想要孩子的夫妻們一定要去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精子數量減少,同時在知道原因以后一定要好好改變,這樣子才可以順利懷上。

造成想要孩子的爸精子“減產”的原因:

1、長期煙酒

是什么原因在成想要孩子的男性一定不能夠再碰煙酒呢,很大一部分的因素是因為酒精還有香煙中的有害物會造成睪丸萎縮和精液濃度降低,精子的數量與質量都會因為之前的原因都會變得不好,對成功懷孕就產生了很大的阻力。

想要孩子的時候,最好是一定要拒絕抽煙喝酒,要是有不可避免的飯局的話最好是用飲用茶水或果汁來替代,希望想要孩子的爸可以為成功受孕提供充數數量還有高質量的精子。

2、遭受輻射

輻射同樣是影響精子產生的很大的原因,小輻射會影響精子發育,同時大量的輻射甚至會造成睪丸組織結構的改變,降低精子的數量與精液的濃度,這樣子畸形精子出現的可能性會大很多。

生活中手機、電腦、電視機輻射看起來感覺挺小的,可是要是用的時間長了也是十分不好的。復印機、微波爐等輻射很強,最好是不要近距離接觸哦!

3、營養缺乏

想要生產足量和高質的精子,豐富多彩的營養是一定要保證的。據實驗發現,鋅直接參與到精子的生成、成熟、激活和獲能的一系列的行為里面的,所以缺鋅肯定是會造成精子“減產、減質”,缺硒會傷害生殖器官還有睪丸的健康,對精子正常生產不利。

想要孩子的話,一定要好好補充身體中的養分,想要孩子的爸爸和媽媽一定最好是制定詳細的營養補充計劃,營養成分最好是能全木吸收,如此一來才可以確保精子的數量與質量。

4、高溫環境

想要孩子的爸爸要是一直呆在高溫的環境會降低精子的數量與質量,就像是高溫曝曬或汗蒸桑拿有時候洗澡的時候用太熱的水也是比較危險的,原因在于睪丸在高溫環境會受到損傷,這樣子精子的產生就會收到影響。噪音環境還會讓人體內分泌紊亂,導致精液和精子異常。

精子在低溫的環境會有更加大的幾率會生產還有存活,所以各位想要孩子的爸爸要仔細觀察自己帶的地方還有自己在日常生活里面的生活習慣,最好是少去高溫環境的環境中,并且洗澡的時候也不要用太熱的水。

5、藥物影響

有句話說的好“是藥毒三分”。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身體只要出現不舒服的話,就會想要吃點要來緩解,其實這是不對的。那些想要孩子的爸爸,藥物對精子的影響會超乎你的想象。就好比是鎮定劑、安眠藥尤其是那些提高性功能的保健品都斗湖i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內分泌功能,這樣一來就會造成精子數量質量下降,同時還會造成性功能障礙。

想要孩子的男性要是想要用藥的話不要憑自己的經驗覺得,最好是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這樣才能夠防止為對生育能力造成不好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