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7大黃牌警告,備孕女性要重視

想要懷孕的女性朋友要引起重視了,自己身體出現的一些情況是對自己能否受孕或能否孕育出健康寶寶的警示。下面,給出了7大黃牌警告,希望各位女性朋友能夠引起重視。

黃牌一:月經紊亂

月經紊亂:月經的時間老是不準;經量過多、過少;經期比以往都要長。

亮牌原因:月經紊亂基本上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黃體功能不全,同時還會和子宮內膜炎癥有關系。

黃牌二:閉經

閉經:年齡超過18歲的女性朋友還沒有來月經;月經來潮后有連續停經超過6個月。

亮牌原因:子宮性、卵巢性、垂體性、下丘腦體出現問題的時候,總是會引起閉經。

黃牌三:痛經

痛經:本來來月經的時候沒有腹痛感,但是某一個月卻突然出現腹部劇烈疼痛。

亮牌原因:當有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子宮肌瘤、子宮發育不良、子宮位置異常等疾病時都會出現腹痛。

黃牌四:月經前后諸癥

月經前后諸癥:在月經來之前總是會感覺到“乳脹”、“頭痛”、“浮腫”、“發熱”,同時還有“痤瘡”等癥狀。

亮牌原因:造成這些情況出現的原因是由于內分泌失調而導致黃體功能不健全,對于懷孕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黃牌五:白帶異常

白帶異常:白帶增多、色黃、有氣味、呈豆腐樣或水樣,同時覺得外陰癢、痛等。

亮牌原因:白帶異常一般情況下都和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疾病有關系。

黃牌六:腹痛

腹痛:慢性下腹、兩側腹隱痛或腰骶痛。

亮牌原因:要是女性朋友患有盆腔炎、子宮頸炎、卵巢炎、子宮內膜異位癥、子宮、卵巢腫瘤之類的病癥所表現出來的癥狀就有腹痛。

黃牌七:溢乳

溢乳:沒有在哺乳期,但是乳房自行或擠壓后有乳汁溢出。

亮牌原因:主要是因為下丘腦功能不全、垂體腫瘤、泌乳素瘤或原發性甲狀腺功能低下或者是慢性腎功能衰竭,同時也會和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服用避孕藥及利血平等降壓藥有關。溢乳常常合并閉經對于懷孕有著很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