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4個好方法,幫你孕前大排毒!

排毒的方式是非常多的,無論你采用什么方法,主要的目的都是希望可以把身體的毒素排出體外,要是選擇一個適當的方法,效率會非常高,也能夠提高受孕的可能性!

1、運動法:

大家都知道,運動是一種非常好的排毒方法。在出了汗以后,皮膚上的汗腺和皮脂腺,就能夠把很多器官沒有辦法處理的毒素排出體外。因此,在備孕的時候,一定要經常健身、運動,最好一個禮拜能夠讓身體出三次汗。

推薦運動:游泳、跳繩、快步走或慢跑、瑜伽,此類運動能夠有效地刺激淋巴,讓身體能夠自主排毒。

2、飲食調理法:

用飲食來排毒,吃一些營養又排毒的食物,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平時生活中很多的食物都可以幫助人體排出體內毒素,在懷孕前女性最好是多吃一些有助于排毒的食物。要做到戒煙戒酒戒甜食,一些帶有苦味的食物最好也能夠多吃一些。

推薦食物:動物血、鮮蔬果汁、海帶、紫菜、韭菜、豆芽、紅薯、糙米可以有效地幫助人體排毒。

3、懶人足貼法:

要是控制不了想吃東西,同時又懶得運動的話,那么排毒足貼就是最適合的一種方式。

很多地方都有足貼,在洗好腳以后,把足貼貼在腳底,在睡了一覺后你會發現,原本白色的足貼變成了黑褐色,而且還油膩膩的。這就是身體內部排除的毒素!使用多次以后,體內毒素減少,足貼的顏色及油狀分泌物也會變少了。

Tip:足貼一定是要堅持使用,一般情況下2個月為一個療程。隔天使用一次,可以讓自己的精神變好,有著排毒和保健的效果。

4、刮痧法:

刮痧是古老的中醫保健養生手法,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要是想要寶寶的話,可以去理療館體驗一下!

“痧”是人體內氣血淤積和阻塞,跟現代人口中的“毒素”是相同的東西,刮痧能夠排毒、去除淤積,讓緊繃、毒素過多的肌肉和身體得到緩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