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孩子出生月份不同智商不同?這個月份出生的寶更聰明

圖片

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長在孕育新生命前會做更多準備,是為了讓新生命有個不錯的基因,來提高他們成長的幸福指數。

所以,很多準爸媽在生產日期上也會計劃很多,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這樣的孩子出生就會特別有福氣,智商也會比同齡孩子高。

孩子智商發育與生產月份有關,這幾個月出生的孩子更有福

1. 正月

正月出生的孩子,象征一種新年開瑞。這個月份在中國人眼里,被寓意為充滿福氣與希望的一個月,這是新年的開始,也是人生新的期待。

這個月份出生,孩子們也被寄予了更多的希望,像被福氣保護般,會擁有更多的人生可能。

而且正月出生的孩子,一般智商都比較高,有更旺盛的精力,也有比較敏感的反應力。

這些因素都會為他們今后的成長和成才奠定堅實的基礎,也會讓孩子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意識,會更激勵自己不斷進取,實現自身理想。

2. 三、四月

三四月是冬去春來的月份,一切萬物復蘇,充滿朝氣。這個月份出生的孩子也會像天氣一樣,更有活力。

他們熱情大方,他們愿意溝通交流,從小就能言善辯,容易給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點非常有利孩子的社交,可以拓展人脈,擁有更多成功的可能。

三四月出生的孩子一般智力發育也不錯,能有很好的記憶力,也比較聰慧,善于發現問題改善問題,為人處事相對更有優勢。

圖片

3. 九、十月

所謂金九銀十,這兩個月也是高智商寶寶出生的高頻月份。從命盤和運勢來說,這兩個月份的孩子普遍都有當領導的潛質,也有富貴的運勢。

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兩個月份都給他們更多的財運和氣勢,以后大多能成就一番。

只要家長多注重孩子性格和能力方向的教育,相信孩子們會有不錯的人生走向。

每個孩子出生的月份并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但是每個月份都有聰慧的孩子。可見出生月份不是唯一的影響因素。

孩子的智商除了受出生月份影響,還會和哪些有關系?

1. 基因的影響

孩子的智商多數取決于父母,如果父母是高智商的人, 孩子得到的基因相對會優秀一點,也會表現出極強的思考和反應天賦,就是我們所說的高智商高情商寶寶。

2. 胎教的影響

胎教是寶寶們第一次的智商啟蒙,媽媽如果在孕期給予了比較完善的胎教,孩子就特別容易感知到胎教的力量。

像很多媽媽喜歡給肚子里的寶寶放音樂,講故事,那寶寶出生后他們的聽覺會比較靈敏,而且胎教對孩子大腦的刺激也會有很好的幫助。

圖片

3. 后天教育和營養方面的影響

天賦很重要,但后天的培養更重要。想要孩子有個聰明的頭腦,成為更杰出的人才,首先父母在營養補充上要做到位。

鈣鐵鋅等營養物質都要均衡攝入,保證孩子在茁壯成長的同時,大腦也會快速發育。

另外,重要的是后天的培育和引導,多培養孩子自主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的意識和能力,鼓勵孩子多攝入知識面,不斷的探索生活,從多方面來開發智力發育,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人。

總之,每個孩子都是獨立唯一的個體,他們會有不同的優點和獨特于其他人的特質,高智商的寶寶固然喜歡,但只要孩子能夠健康成長,每個孩子都會成為祖國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