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女性身材和寶寶智力間的奇妙關系

凹凸有致,性感火辣是很多人用來形容女性的詞語,身材良好對于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身材還跟生育有很大的關系,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有人說,身材好的女人生出來的孩子也會更聰明,所以,如果你想生一個聰明的寶貝的話,從現在就開始塑造你的身材吧。

究竟什么是好身材,你要怎么才知道自己的身材好不好?有這樣的研究表明,就好像是一個漏斗,上下大中間小的豐乳肥臀的女性會更加聰明,而且她們生出的寶寶也更加有智慧。

我們經常用體重來衡量身材,其實身高也是一個關鍵,現在有一個比較新穎而且準確的衡量女性身材的方法,就是說女性的腰臀之間的比例是在0.6-0.7的時候是比較理想的身材。當一個女人的腰是臀部的十分之六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漏斗型的,也就是我們通俗所說的細腰大屁股。

那么,女性的身材真的和寶寶的智力有關系嗎?有這樣的研究表明,女性腰臀之間的比例越大,臀部的脂肪酸可以更明顯的改善自身的精神能力,以及孩子的精神能力,這種脂肪酸有助于寶寶腦力的發育。反之如果是腰部堆積太多脂肪的人很容易有糖尿病和心臟病,沒有豐乳肥臀的女人來得健康。

如果你想生一個聰明的寶寶,就要在孕前的時候開始塑造自己的身材。具體的就是把不利于健康的腰部脂肪減掉,然后多積累一些有利于腦部發育的臀部脂肪,具體的做法是怎樣的呢?

瘦腰法。腰部的脂肪不利于孩子和母體的健康。要瘦腰部就要轉呼啦圈,因為如果你要維持呼啦圈一直不掉下來,就要一直擺動你的腰部,但是最好是不要在飯后搖,那樣對腸胃不好。平常的時候最好是可以穿高腰褲或者中腰褲,可以保護腰部的溫度,還能夠把腹部收起來。平常要多喝水多按摩,可以嘗試著練瑜伽。

減掉了腰部的脂肪以后就要思考如何增加臀部的脂肪,這樣才有利于嬰兒腦力的發展。其實豐臀比收腰更難,因為豐臀是要讓脂肪平均地分攤到屁股的每一個部分,大家可以嘗試著練習深蹲動作,這是一個很有名的豐臀的方法,如果要做到位的話,就要完全蹲到底,這樣才可以練習我們的臀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