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和諧性生活是保證優生的前提

優生優育的條件有很多,除了日常保健外還有一點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和諧性生活。這是達到優生的一個重要因素。那么,如何達到和諧的性生活呢?我們來看一下。

夫妻雙方都有正常的性欲望和性沖動,并為此感到輕松愉快,而不僅僅是單方需要,或者視為負擔和痛苦。

性生活時,夫妻雙方的注意力要集中,完全排除其他無關意念、事情的干擾。

夫妻雙方要在高度的興奮、愉悅、舒坦、滿足中完成性行為,而不是索然無味。


性生活過程中,夫妻雙方激動、興奮、歡快的情緒應趨濃烈,并互相影響、感染、激勵。如果一方的一言一行,甚至呼吸、表情、姿勢、語調等方面顯出勉強、不自然或者為難的表示,就會削弱對方欣快、歡愉的情緒。

并非每次性生活夫妻雙方都要具備這些特點,有時因偶然因素,使性生活不盡如人意,缺乏正常性快感,只要體諒對方,即可在下次性生活中得到補償。

夫妻在進行性生活時要注意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排除一切情緒干擾,這樣才能能使夫妻性生活保持最佳心理狀態,達到和諧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