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爲什麽我的懷孕測試總是陰性的?

有些女性每個月都感覺自己有懷孕的症狀,如乳房疼痛、尿頻等,但懷孕測試總是陰性的。如果你也是這種情況,這是因爲有時候滿懷希望可能會使你每個月正常的身體變化變得似乎不正常,特別是如果你正在積極嘗試懷孕,抱有希望並且總是想著身體正在經曆一些不一樣的事。但是家庭早孕測試往往很准確,所以如果多種測試都顯示爲陰性,就相信它們。

你有可能只是在經曆正常的月經前變化。伴隨著孕期和月經周期的症狀因人而異。不幸的是,一些女性在經期會經曆如此痛苦的痛經、腫脹、骨盆疼痛或惡心嘔吐,以至于不得不每個月請假幾天不去上班或上學,但是她們並沒有懷孕。許多研究人員相信,這些副作用是和月經周期相關的兩種主要荷爾蒙雌激素和黃體酮水平的上下波動導致的。

如果你並沒打算懷孕,又想要減輕經期症狀,可以試試服避孕藥。它可以控制你體內的荷爾蒙數量,通常可以減少荷爾蒙在你月經期裏的巨大波動。減少對咖啡因和酒精的攝入,並且堅持規律地鍛煉也可能會有助于減輕你的經前綜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