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告別丁克應先告別啤酒

現在的男人都喜歡喝啤酒,朋友相聚都是以它為主,很多人喝出了個啤酒肚,也許是認為它不傷身。但它會影響你的生育能力喲,據調查,因喝啤酒不能生育的例子可是不少,千萬不能掉易輕心。
啤酒有健脾開胃之功效,很多人把它當作日常軟飲料,甚至譽為“液體面包”。尤其在夏天,啤酒成為人們心儀的佐餐飲料。而英國科學家近日發出警告:啤酒直接影響男性生育能力。
據報道,倫敦國王學院生育學專家林恩·弗拉澤研究了三種影響生育能力的化學物質–大豆和其他豆類中的染料木黃酮、啤酒花中的8- prenylnaringenin以及清潔劑、油漆、除草劑和殺蟲劑所含的苯酚壬基等等。科學家們發現這些物質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用,影響精子的行動,從 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
專家解釋說,精子遇到卵子的時候,會釋放一種酶,沖破卵子的外膜,而雌激素可以刺激精子的活性,如果尚未成熟的精子過早地受到刺激,在還沒有遇到卵子的時候就釋放出酶,等到真正需要的時候,卻無法沖破卵子外膜,那么生育能力必將遭受影響。
俗話說得好:不孝有三,無后為大,就現階段咱們的思想都還沒進化到做丁克家族的程度,所以呢,為了你以后的幸福生活,少喝點或者干脆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