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這幾種食物是“天然黃體酮”,對胎兒有好處

圖片

黃豆:黃豆被稱為“天然黃體酮”,黃豆中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它有豐富的植物雌 激素,孕早期多吃黃豆,可以讓孕酮慢慢提升。

同時,大豆中含有維生素B6能穩定情緒,改善睡眠。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生素E能夠促進性激素的分泌,提升女性卵巢功能,使女性卵泡數量增多,黃體細胞也會增大,增強孕酮的作用。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玉米、花生、芝麻、葵花籽、糙米等。

圖片

荷包蛋:荷包蛋無油無鹽,十分清淡,做法簡單,營養不易流失。同時可以帶走孕媽體內的一些毒素,可以促進女人孕酮素的分泌,提高孕酮含量。

菠菜:菠菜被稱為“天然黃體酮”,菠菜中含有豐富的葉酸素,如果同時配合雞蛋來食用,非常容易被身體所吸收。

菠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使身體分泌雌激素,從而孕酮值會慢慢增加。

圖片

新鮮水果: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如獼猴桃、草莓、柚子等。經常吃這些水果可以使孕酮達到正常的水平。

水果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好延遲衰老,寶媽們常吃水果,可以使皮膚白嫩有光澤。同時吃水果不會發胖,孕媽媽可以保持好的身材。

甜甜的水果非但不會令人發胖,甜蜜的果糖,也能讓人心情好起來!生的寶寶也一定是水靈又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