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影響到妻子受孕的現像要注意了

孕育一個健康的寶寶是每個夫妻所求的,但是,你知道要怎么樣才能夠孕育出一個健康的寶寶呢,什么時候才適合生一個健康的寶寶呢,妻子的懷孕是很有講究的。

先看手指甲

每個人的手指甲按下去都會變白。按下去后,要是過了十分鐘還是沒有變會原來的顏色,那就可能是貧血的癥狀,女性在月經的時候,出血過多,就很多是貧血,貧血的女性,他的性欲不會很好,即使是懷孕了,也會很影響胎兒的發育,那么貧血要吃什么呢,多吃些含鐵的食物,或者是按照醫生的指導,也可以。

嘴唇很快就干的

一般這樣的話要么是缺少維生素A要么就是缺少水分,要是前者,就會導致寶寶的出生缺陷。年輕女性每天至少需要攝入2萬國際單位的維生素A,除了多吃雞蛋、牛奶,女性還應該咨詢專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劑。

手指會腫脹的

如果不是服用避孕藥那就是甲狀腺功能的減退原因了,他會影響激素的生長,也會導致代謝的紊亂,到了懷孕后對寶寶的大腦發育也會有影響。要是發現這樣的癥狀后就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嘴角會有白色的干皮

霉菌感染不光會發生在下體,也可能會感染口腔,甚至可能“從下向上蔓延”。如果嘴角長期有白色皮屑,那應該看看皮膚科或全科醫生,以明確病因。

私處的毛髮很多

要是發現自己的大腿旁邊,毛髮長的很多的時候,還會像外面長,長的越來越多,都快成了正方形了,這說明就會有多囊卵巢綜合征的癥狀,這個是因為身體里的激素失去了平衡,也就是雄性激素占了上峰,就會長很多的毛髮,也會導致排卵不正常,也就會影響到女性不會正常的懷孕,一般的情況下,吃點類似的藥物就可以治療,排卵調里好了就會很容易懷孕。

還有一些其他的方面也要注意,例如胸部的皮膚看上去不是很好,或者是有凹點,有時候還會感覺到腫脹,也會發癢的感覺,熱熱的感覺,這些就是乳腺疾病是癥狀,也有可能是乳腺癌,這些就要盡早的去醫院看,檢查清楚,還有一些就是看看嘴巴上或者舌頭上有沒有小紅點,要是有的話,持續了半個月,就有可能是口腔疾病的癥狀,也要及時的去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