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育高智商BB 時機選擇是關鍵

每個人都要希望自己的寶寶健康聰明,有個高智商,那么想要孕育高智商寶寶是不是有好時機呢?在什么時候孕育寶寶是最好的?孕育寶寶要注意些什么呢?

有專家做過相關的研究調查,而得出的結果表明了,在孕育時室內外的空氣污染會對胎兒起很大影響,早期胚胎致畸與這一點就有著十分明顯的關系。

因為空氣中的二氧化硫過多,會讓人體細胞之中的遺傳基因還有人體染色體出現異常,從而引起了胎兒發育出現畸形,而在冬季時,相比其它的季節空氣中二氧化硫的濃度會更高一些,尤其是在工業城市更是如此,所以冬季并不是一個最好的孕育季節。

不過也有產科醫師表明,雖然胚胎在早期是比較敏感,如果空氣的質量差,比如含量比較高的房屋內苯還有二氧化硫,會對胎兒的發育不利。但是也并不是那么可怕,因為現在還沒有大量的相關調查統計,表明冬季懷孕的寶寶特別不好的。

另外,想要讓孕育的寶寶智商高,健康發育,還要注意在春季時保養好身體。

因為春天時空氣中的濕度比較大,再加上溫度的逐漸升高,環境對于各種病毒的滋生與生長有利,因此在春季時常會有各種病毒性的疾病出現并形成一個流行性。而且春季的天氣往往比較多變,早晚的溫差較大,也很容易讓人受涼,因此在春季孕婦感染上感冒病毒的可能性也會增加。

而孕婦感冒對于胎兒的發育是有可能會出現影響的,尤其讓人最為擔心的就是病毒還有在治療的過程中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發育。

普通的感冒一般是由鼻病毒、合胞病毒還有流感病毒、腺病毒以及副流感病毒、腸道病毒等多種病毒所引起。正常情況下普通的感冒對于胎兒畸形的影響很少,可是流感還有流感病毒卻有一定的可能性會引起致畸。

另外還有一項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如果孕婦在懷孕的前期感染了流感,那么對于胎兒的大腦就有可能出現損害,這是最為可怕的,因為這會讓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患上精神分裂癥的危險增加,所以對于懷孕的女性來說,要注意預防流感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