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造人計劃開展中,哪些事項要注意

備孕有著很多的講究和說法,雖然有些無法深入的探究原因,但是處于有備無患的考慮,還是要重視起來,孕育一個聰明可愛的寶寶是所有父母的意愿,故而在考慮懷孕之前有些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到位哦。

第一、顧慮酒后性ai

雖然酒精有時候確實可以助興,但是酒后性ai并不是上上策,首先喝過酒之后人的反應會變化,在追求快感的同時可能會對于女性嬌嫩的生殖器官造成傷害,除此之外酒精容易在體內造成濕熱,而體內有濕氣則會影響到生殖細胞的活性,所以備孕的爸爸媽媽們一定要顧慮到酒后性ai。

第二、避免情緒激動

情緒過于激動容易讓人氣血上沖,長期情緒不佳容易引起體內肝氣郁結,導致濕熱之毒無法排除,對寶寶的安康也不是很好,如果父母情緒激動或是在懷孕期間沒有一個平和的情緒,孩子也會受到父母情緒的影響。

第三、病時忌懷孕

懷孕生子本身就很耗費生氣,而人在生病的時候本身就比較孱弱,如果這個時候強行懷孕或是展開激烈的性ai肯定是受不住的,而且此時誕下的寶寶身體很有可能是會受到負面影響的。

第四、日有所忌

民間有不能夠在廚房性ai的說法,這跟風水學有關系,認為火是用來驅散陰氣的,故而在廚房愛愛跟日有所忌相駁,事實上風水學中有很多說法都是出自于安全的考慮,如果對于五行八卦比較篤信的爸爸媽媽那也要顧及一下。

總結:懷孕之前必要的身體護理是很需要的,慢慢的調理好身體,等到養足了精氣之后,身體狀態也會趨于最佳,如此才可以給孩子更好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