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看過來 教你幾個提高生育能力的秘訣

你是否在尋求一種可以提高你生育能力的方法呢?都說一年之季在于春,萬物都在春天復蘇,男性的精子也是在春季開始旺盛,直至夏至日達到高峰,而女性的精力一般在秋天開始旺盛,直至冬至日達到高峰。現在讓小編來給你們介紹下一下這些小秘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季節時間。據中醫的說法,季節確實是會影響人的生殖能力的。無論男女一年中能量是有上升和下降的變化的,所以掌握能量循環的規律從而就可以找出生命的感應。

所以男性生殖能力最強是在春夏兩季,而女性正好相反在秋冬兩季。研究也證實了這一點,春夏季,精子活動能力較強,而卵巢則在秋冬季比較活躍。

比如:蛋白質類的雞蛋和豆類食物,還有堅果、植物籽、西紅柿、香蕉等,因為這些食物在發芽或孵化的過程中本身就具有繁殖的能力,而且這些食物能夠提供對人體很重要的氨基酸并且有助于蛋白質膜的形成,所以認定這些食物擁有豐富的孕育生命的能力。

下面來說說如何幫助女性做好生育的準備:

1、曬太陽可以提高女性的生殖能力,有證據顯示女性經期和卵巢會受到日光照量的影響,缺少日光照量會降低女性的生殖能力,所以女孩子們要多曬曬太陽哦。

2、睡眠質量,晚上時間則要少進行燈光照射,保證良好的睡眠質量,最好在十一點之前入睡,睡眠時間盡量不要少于8小時。

3、要注意體溫,一般要讓體溫略低于室溫,為卵子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

4、做一些適量的運動對生殖能力也是有幫助的,但須注意的一點是不要過度運動,使身體處于疲憊狀態下。

5、放寬心情,讓自己的身心處于放松愉快的狀態,多找找身邊的樂趣。

另外,天然的食物與新生命也能提高生殖的能力,傳統的中醫流傳下來,相信某些食物確實能夠提高人類的生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