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準備懷孕要如何改善身體

女性朋友們,你是否想要孕育一個寶寶呢。你怎樣知道你是不是適合懷孕呢?從備孕期開始,母親就在準備懷孕了,到底該準備些什么呢?這些內容我們通過下面的內容慢慢學習。下面講的都是會影響懷孕的狀況,女性朋友們要盡量避免。

私處毛髮“瘋長”

如果發現大腿內側的毛髮愈發濃密,從三角形越長越像正方形,有向腹部轉移的傾向,那可能預示著多囊卵巢綜合征(PCOS)。這也許是雄性激素占了上風所致。“PCOS會刺激毛髮生長,擾亂排卵,很多女性會因此無法正常受孕。”一般,這些患者服用降糖藥物,降低胰島素水平、減肥,以平衡性激素,重建排卵功能。”

手指莫名腫脹

排除了高鹽攝入、服用避孕藥等原因,就要考慮是不是甲狀腺功能減退惹的禍。它會影響甲狀腺激素水平,導致代謝紊亂,懷孕后則會影響胎兒大腦發育。出現這一癥狀的女性必須及時就醫。

嘴唇容易干

這要么是缺少維生素A,要么是缺水。如果是前者,那可能導致胎兒出生缺陷。年輕女性每天至少需要攝入2萬國際單位的維生素A,除了多吃雞蛋、牛奶,女性還應該咨詢專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劑。

按壓指甲后會變白

所有人按壓指甲后都會變白。那可能是貧血或缺鐵的預兆。“許多女性,尤其是月經期出血較多者,都會貧血。嚴重貧血者會出現性欲減退,即使懷孕,也可能影響胎兒發育。”凱瑟琳?約翰遜建議,貧血女性應該多吃富含鐵的食物,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鐵劑。

嘴角有白色的皮屑

霉菌感染不光會發生在下體,也可能會感染口腔,甚至可能“從下向上蔓延”。如果嘴角長期有白色皮屑,那應該看看皮膚科或全科醫生,以明確病因。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問題,比如,胸部皮膚有凹痕,泛紅,腫脹,瘀傷等等。有可能是乳腺疾病的征兆。必須盡快就診。為什么女性病這么多呢?誰也不能解釋這些問題,不過我想大概跟女性總是用護膚品,一類的化學品來美容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