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穿牛仔褲會阻礙懷孕?

在很多年輕人尤其是一些時尚前衛的女性,都熱衷于能夠完美展現身材的牛仔褲。然而,實際上牛仔褲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影響,而且會影響女性受孕。接下來就為大家講解一下牛仔褲的四個危害以及如何正確穿牛仔褲。

一、影響血液循環

現在,很多女性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會出現皮膚黯淡無光、手腳冰涼、小腿腫脹的現象。殊不知,這與穿牛仔褲有著莫大的關系。因為,大多數上班族的女性往往是一坐一整天,活動量極少,而且一般情況下衣服都會穿一整天。

較少的活動量使得血液循環不暢,倘若身著緊身牛仔褲無疑會對下肢血液循環造成更大的影響,從而導致以上問題的發生。

二、導致痛經

很多女性在經期都會出現痛經的癥狀,然而,幾乎沒有人會把痛經與牛仔褲聯系在一起。因為,這二者在我們看來是完全獨立的。

但是,有研究證明,長期穿牛仔褲或經期穿牛仔褲的女性更容易出現痛經。上面已經說過緊身牛仔褲會導致血液循環較差,這樣一來就容易造成血瘀,從而導致痛經。

三、易導致陰道炎

眾所周知,在潮濕的環境下細菌會被大量的繁殖,而牛仔褲雖然時尚好看但是透氣性差。因此容易使女性私處潮濕衛生差,從而很可能細菌入侵感染陰部,造成陰道炎或其他婦科病,嚴重的會對女性的生育能力造成影響。

四、易造成尿路感染

很多經常穿牛仔褲的女性經常發現私處有“異味”,此時要警惕是否發生了尿路感染。因為,特殊的身體構造使得女性比男人更易受到細菌感染;而牛仔褲特別是一些低腰的雖然看似漂亮,殊不知,這是一把造成尿路感染的利器。

牛仔褲存在這么多危害,那么,愛美的女性要怎么正確的選擇和穿著牛仔褲呢?

1、購買牛仔褲時不要因為圖便宜而選擇質量差、有異味的褲子,而是應該選擇高質量,信譽好,穿著舒適的品牌牛仔褲。

其次,要挑選褲腰高度適中、尺碼合適的褲子。挑選后應該試穿,倘若抬腿不方便、胯部有緊勒感或者下蹲后臀部外露,這些都證明這條褲子不適合你,應該另擇他選。

2、新購買的牛仔褲要清洗之后再穿,而且要定期消毒。牛仔褲干凈與否與女性的私處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因此不能因為擔心褲子走形不清洗消毒,而應該保證褲子的清潔與衛生。

3、由上可知,牛仔褲雖然漂亮,但是危害眾多。所以,女性應該穿一些棉質吸汗、寬松舒適的褲子,而不要長時間的穿牛仔褲,尤其是經期更要避免。

綜上所述,緊身牛仔褲會影響血液循環,容易導致痛經、陰道炎以及尿道感染,嚴重的會影響生育能力阻礙懷孕。因此,女性平時應該盡量穿棉質舒適的衣服,尤其是備孕女性,懷孕前要先收起你的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