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懷男孩和懷女孩6大不同癥狀

孕婦在懷孕期間,都很像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那么有什么方法呢?最準確的方法是超聲波,可是醫生不會告訴你,那怎么判斷呢?下面向你介紹幾種判別男孩孩兒女孩兒的癥狀。

癥狀1:從孕婦的肚型來判斷癥狀。孕婦的肚型尖凸,會懷男孩;肚型渾圓,則懷女孩。

癥狀2:觀察孕婦容貌與皮膚的變化。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懷女孩;反之,容貌變丑、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等癥狀,則可能懷男孩,這是比較常看的懷男孩女孩的癥狀。

癥狀3:孕婦的口味改變。有人認為孕婦口味如果與前胎不同,則懷男孩女孩也會改變。

癥狀4: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懷女孩(比較普遍的猜測懷男孩女孩的癥狀辦法)。

癥狀5:懷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時喜愛的食物。懷男胎的孕婦所攝入的蛋白質數量平均比懷女胎的孕婦高出8%,攝 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動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懷男胎的孕婦在孕期內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懷孕時大得多,但她們并不是出現吃不同或古怪 的食物的癥狀,而是猛吃她平時喜愛的食物。

癥狀6:男胎眞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眞酮,向媽媽發出了一種“必須吃”的信號,使媽媽的食量大增。此外,雖然懷男胎的母親會產出較重的嬰兒,但她們在懷孕期間本身增加的體重并不比懷女胎的孕婦重,可見胎兒的性別不影響母親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