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吃什么能呵護卵巢,讓我們青春不老呢?

想青春永駐嗎?想順利懷孕嗎?那就好好呵護我們的卵巢吧!

卵巢是重要的內分泌腺體之一,其主要功能是分泌女性激素和產生卵子。卵巢也可制造雌激素,使面部皮膚細膩光滑、白里透紅、永葆韌性和彈性。

 

所以,卵巢保養好,青春永不老!

 

平時可以吃點什么呵護我們的卵巢呢?

1、葉酸

 

懷孕前提前吃葉酸篇及吃富含葉酸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發生率,也可以保證孕后胎兒的健康發育。

 

2、豆制品對于卵巢保養有好處

 

大豆不僅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而且有大豆異黃酮、大豆磷脂、大豆皂苷、大豆低聚糖、大豆膳食纖維、維生素E及水解后的大豆肽等多種物質,它們都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能延緩衰老、改善腸胃功能、降血壓和降血脂。

 

3、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

 

每天服用90毫克的維生素c和30毫克的維生素e,患卵巢癌的機率就會減少50%。最好加上食補,多吃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西紅柿、萵苣、小麥胚芽油、棉籽油、玉米油以及柑橘等。

 

4、高鈣食物

 

每天攝取高鈣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發生率。據資料顯示,每日攝取高鈣食物的人會比攝取鈣質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發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