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快速縮陰妙招

其實陰道自身有一定的修復功能,產后出現的擴張現象在3個月之后即可恢復。但畢竟經過了擠壓撕裂,陰道中的肌肉受到了損傷,因而陰道彈性的恢復需要更長的時日。其實產后快速縮陰也有妙招,可以通過一些鍛煉來加強彈性的恢復,促進陰道緊實。

新媽媽可以利用以下幾個科學的方式幫助自己恢復陰道緊致。

1、收肛提氣運動

鍛煉方法: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之后閉氣。同時如同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至少反復100次。習慣了之后,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必糾結于次數,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

練習功效:此法為我國傳統的養生功法,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能夠鍛煉盆腔肌肉,提高陰道緊實度,陰道松馳就可以不藥而愈了。

2、“中斷排尿”訓練

訓練方法: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使尿液中斷,稍停一會兒之后再繼續排尿。每日如此反復多次。

練習功效:這個訓練方法源于國外,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之后,能夠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張力,陰道也會逐漸變窄。

3、陰道緊縮術
由于個人的身體情況和分娩過程不同,體質恢復也不盡相同,有不少人因為休息不當、過于勞累,盡管通過適當的鍛煉,陰道的恢復也不盡人意,進而影響到夫妻性生活時,甚至有的女性出現了陰道壁膨出現象,則應該盡早到醫院做“陰道縮緊術”了。

陰道縮緊術實際上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一個手術,操作簡單,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也無需住院,術后性生活質量會有明顯的改善。患者只需要于非月經期到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特別是婦科檢查,于月經過后的7-10天以內進行手術,兩個月后便可以恢復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如今去醫院做這種整形手術的人不在少數。因為性生活的質量和家庭的和諧幸福密切相關,高質量的性生活對于夫婦雙方的健康與家庭的穩定都是至關重要的。女性朋友們,當您發現陰道松弛變寬了,夫妻性生活無法滿足的時候,千萬不要諱疾忌醫,為了你們的“性福”,可以去拜訪一下整形科醫生,如果需要做這種手術的話,定會給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各位新媽媽們,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以上適當的方法,已達到快速縮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