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高齡懷孕需經歷5項挑戰

現在很多女性都發現自己想要孩子的時候已經超過35歲了,而這個時候想懷孕無疑是充滿了樂趣和難題的,不過,盡管種種挑戰,許多女性在她們30多40多的時候都成功懷孕了。
年紀大了,懷孕需經歷5項挑戰
1. 在女性年過35歲后想懷孕會經歷什么挑戰呢?
和年齡有關的最常見的生育能力的下降的原因就是排卵期明顯減少,因為女性的年齡問題,她們開始會偶爾的不出現排卵的時候,而卵子的質量和數量在女性30歲和40歲的時候也會明顯減少,其它原因還包括:
a. 傳染病或者是外科手術在輸卵管或子宮頸周圍引起的疤痕組織
b. 子宮內膜異位
c. 纖維瘤或者子宮內失調
d. 子宮頸液體的減少
e. 有一些像高血壓或糖尿病之類的慢性病
流產在女性過了35歲后也是比較常見的,這是因為女性體內的染色體的變異率不斷升高的緣故。年齡在35到45歲之間的女性有20%到25%的機會會流產。
2. 在35歲之后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增加懷孕的機會?
在35歲之后要孩子似乎是一種勢不可擋的趨勢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做一些事來增加你懷孕的機會的,切記下面的這些貼士:
a. 安排一次孕前會面。
你可以和你的健康醫師一起回顧你的生病史,研究你現在的藥物使用方法和全面考慮你的生活習慣,這樣可以讓你有機會說出你在35歲后想懷孕所擔心的事情。
b. 超過35歲的女性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懷孕。
通常說來,一對超過35歲的夫婦需要1到2年的時間才能成功懷孕,所以如果你不能馬上成功懷孕,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
c。一個身心健康又開朗的女性是比較容易成功懷孕的。
酒精,煙類和咖啡因都是可以影響生育能力的,而過于肥胖或者過于瘦弱也是可以通過影響荷爾蒙的功能而影響到生育能力的。
d。經常觀察你的生育能力的跡象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身體更多。
記錄你身體的溫度和子宮頸液體可以幫助你一點點的了解多一點有管懷孕的資訊。而這些生育能力的跡象也可以告訴你你的排卵是否正常。熟悉你的生育能力對于你區分是否懷孕了的征兆也是很有幫助的。
e。可以考慮在家里做有關生育的的測試
有一些不通過交易所就直接銷售給顧客的測試是可以告訴你很多有關男性和女性的生育能力的重要原理的。也有一些工具是可以提供審查男性和女性生育能力的,這通常可以給夫婦們在想要孩子的過程中定定心。
f。如果你在經過六個月的努力后還是沒有懷孕,就去看你的健康醫師。
如果你在六個月后都沒有懷孕,那么你就要和你的健康醫師聯系聯系,討論一下有關生育能力的測試和沒有懷孕的可能性原因是什么,你也可以咨詢一下這方面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