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孕私話 一周性ai幾次有“好孕”

正在備孕的小夫妻,想必在床上可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在身體上和作息上進行調理,對性ai頻率也會進行深度研究。然而,究竟一周性ai幾次才能有好孕呢?下面一起來看看這個問題。

 性ai需量力而行
在中醫看來,性ai時人是會損失精血的,因此不能太過頻繁。如果天天愛愛,只會讓男子精力不足,產生質量差的精子,對胎寶寶是無益的。但是這也并不意味著一定要太過禁欲,否則會使得精子停留在睪丸的時間太長,喪失活力,也不宜生出健康的寶寶。建議在排卵期的時候,可以加大性ai頻率,如果不在排卵期一個禮拜2次左右即可。

排卵期:每2天愛1次
那么在排卵期愛愛,具體的頻率是多少呢?建議每兩天同房一次。這是因為卵子誕生后往往能活上12-24小時,而精子進入到女性陰道中也只能活上1-3天,因此在排卵前3天或者排卵后一天內愛愛很容易受孕。如果在排卵前一周,每兩天就愛愛1次,那么就可以既保證精子質量,也可以增大精子與卵子相遇的機會。當然,當性ai過后,女性還可以躺一小會兒讓“好孕”來臨。

排卵期愛愛未必能成功
在排卵期進行夫妻生活只可以提高受孕的幾率,但這并不意味著一定會成功懷孕。有的女性在排卵管、子宮、子宮頸、卵巢、陰道等方面出現異常,導致精子難以順利進入到身體中,無法受孕。還有的女性自身帶有抗精子抗體,讓精子還未進入身體便被消滅,自然也是難以受孕的。倘若長時間在排卵期愛愛,都沒有好結果,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