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準爸爸身體狀態決定生男生女

原因是,Y精子雖然體態嬌小敏捷,游得快,但壽命短,較脆弱,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弱。準爸爸若受孕期間常加班、熬夜、抽煙、喝酒,太過疲累,都會導致Y精子的折損,或元氣不足,無力穿過粘調的宮頸粘液去同卵子會見,而被耐力更持久,壽命更長的X精子占上風。

因此,準爸爸身體疲勞狀態下,易生女孩;工作輕松的準爸爸更容易得到男孩。

從職業上來說,工作忙、壓力大的男性生女孩的概率很大,如老板、職業經理人、工程設計師、司機、飛行員、麻醉科醫師等;而心態良好、工作輕松的男性則生男孩幾率偏大。

想要生男孩的準爸爸,至少要在妻子懷孕前三個月,就要有意識地鍛煉身體,調整作息,千萬不要太累太疲勞,保持良好的心態,盡量不加班不熬夜少出差,讓身體充分放松,好的身體狀態有助于Y精子的矯健靈敏,更易讓妻子懷上男孩。

在性生活上,想要生男孩的夫妻,在女方排卵日前5天最好禁欲,一方面讓準爸爸身體得到充分休息,另一方面女性在排卵時期子宮頸呈堿性,更有利Y精子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