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多吃酸性食物容易生女孩

專家告訴你,生女孩的秘訣,只要做到以下幾點,生女孩便不是難事。
一、職業因素導致生女孩
根據統計報告指出,男性的職業若是長時間開車的司機(例如出租車司機、貨車司機)、空服員或飛行員、麻醉科醫師、久坐的、長期處于電腦輻射的辦公室從業人員等,生女孩的機率都特別高。
那是因為睪丸受到高溫、氣壓或輻射的強烈變化,或是吸入過多有毒的麻醉氣體,導致生命力較不強韌的Y精子先行死掉,造成生女孩的機會特別多。
二、年齡越大,越易生女孩
夫妻雙方年紀較大,生女兒的機率越大,這是不爭的事實。因為年齡因素會影響男女雙方身體的素質,男性的精子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而女性的年齡越大,生理激素改變,也會使子宮內的堿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機會也大幅提高。
三、呈酸性的身體環境
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堿性食物,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當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其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注意均衡攝取飲食。
需要指出的是,這里所說的酸性食物并不是味覺、口感酸的食物,是指人體內環境的酸堿平衡失調。日常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米麥面粉類制品、罐頭、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