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喝酒助性”當心寶寶弱智

當酒與性聯系在一起的時候,人們總會浮想聯翩。很多人以為喝酒可以“助性”,還有不少人把喝酒后房事當作是“閨房之樂”,但是實際上,喝酒后性生活是對于生育十分不利的,很有可能引起幼兒弱智。
其實,對于酒對生育的危害,國外早有認識。國外有“星期六嬰兒”之說,這是因為男女周末尋歡作樂,恣意酗酒,結果酒后懷孕所生的嬰兒體弱智低。這無疑是酒后人的體力、智力生物節律被擾亂,影響了受孕質量。
喝酒不利于健康生育
1、喝酒會影響精子質量:
精子很可能被酒精麻醉,生命力不強,造成孕育質量不高。中醫認為,酒為助濕生熱之物,男子多飲會擾亂精子,影響后代。
明代名醫張景岳有“精為酒亂”之說。東晉詩人陶潛以好酒著稱,這可害了他的后代,“雖有五男兒,總不好紙筆”。他晚年為此感慨地說:“后代之魯鈍,蓋緣杯中物貽害。”陶潛還能明白自己酣飲成性釀成苦果,更多的人恐怕還蒙在鼓里呢。
2、喝酒會降低受孕率:
有些人認為借酒力入房,更有情調,更有男子漢氣概,并增添行房的魅力,這無疑是一種誤解。殊不知醉態會使性ai行為失控,既不能產生男歡女愛的情調,又不能達到男女雙方性的滿足,從而使本來很美妙的性ai活動在急急忙忙、稀里糊涂中草草了事,這就必然會降低受孕的質量。
小編建議各位未準爸媽們,未來想要擁有健康的寶寶,還是找個合適的環境和氣氛,在身體狀況較好的時候進行性生活,這樣可以避免酒等不利因素對于胎兒的健康和發育可能造成的影響;不然后果不堪設想,等到后悔的時候就來不及了。一定要記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