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IT行業的男人98%會生女孩

因爲是電腦輻射的力量。一天大部分時間呆在電腦前,尤其是公司的電腦不可能都是液晶顯示器,也不可能都筆記本,那種普通顯示器的輻射最可怕,它能減低男人精子的活力。

男人精子,大家都知道有兩種,一種是含y染色體,一種是含x染色體。而y染色體的精子和卵子結合就是男孩,含x的精子與卵子結合是女孩。

其中含y染色體的精子以活力強取勝,含x的精子活力弱了許多。所以有一種生男子的方法是,ml時采用深交體位,最好是在老婆的身下墊個枕頭,讓精子直接進入子宮。那麽活力強的y精子就能先聲奪人,迅速與卵子結合。x精子慢騰騰的落在後面,沒有機會了。

y精子的存活時間是一天,x精子存活時間是兩天。如果精子只停留在宮頸內,慢慢地移到子宮,存活時間長的x精子就有了優勢,那生女孩的幾率就高了。

精子的活力被電腦輻射減弱了,那麽y、x的活力都很弱,y占不到優勢,即使是深交也不一定就是y優先取勝。最後是y勝,還是x勝,只能憑運氣了。大部分時候是活的時間長的那種精子取勝,也就是說是x精子勝利,與卵子結合,得個女孩。

所以,IT行業的男人生女孩多。

准媽媽想生男孩媽?那就找一份男性化的職業吧。想生女孩的,當然就找女性化的職業。

IT行業的很多人都知道這事,而且也確實是這樣,他們周圍98%都是生女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