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12特征17胎夢暗示懷男孩哦

核心提示:雖然說在正常情況下受孕,懷男胎和女胎的幾率是相等的。不過基于社會的傳統風氣,男孩可以繼承燈火,繼承家族事業,許多家庭許多夫妻都想要一個兒子。其實在懷孕期間,孕婦身上很多特征都可以有生男孩的暗示,甚至孕婦晚上發夢的內容對于懷男胎也有預示哦,下面來看看吧。

一、生男孩的特征
生活當中,一些女性因生男孩有沒有特征,主要是因人而異,對你合適對她就未必合適。所以,本篇文章對于您來說只是一個借鑒參考,而不能作爲醫學上的依據。本文主要是從現實生活當中很多女性都有的特征的一個總結。
1.乳暈會變得很黑;
2.肚子懷得較低(就是肚子長大的方向是在下腹部居多);
3.喜鹹和酸的食物;
4.特別愛吃蛋白質高的食物,例如肉和起司;
5.孕吐反應很小,或沒有;
6.胎兒心跳低于140以下(到醫院聽胎心音可得知或自己買個聽診器聽胎心);
7.懷孕時肚子的方向向前,懷孕期間身體增加的重量都增加在肚子上;
8.肚子靠上-女;往下墜-男 沒看出來;
9.按壓拇指,左手回血快爲男,右手爲女;
10.肚子形狀象籃球;
11.雙腳會變得比懷孕前冰冷,在冬天感覺會比較明顯;
12.腳毛生長速度比孕前快,體毛比孕前多。
如果您生了男孩,但是沒有上面的特征,您也不要大驚小怪,因爲這是多數事後女性的經驗或特征。以上特征不能作爲任何依據,只是對您的一個參考。

二、生男孩的胎夢預示
生男生女在生活當中總會有一些夢境預兆,比如生男孩會夢見什麽,生女孩又會夢見什麽,這些在生活當中可能會有。也不排除沒有任何胎夢,孕婦碰在一起就會交流一些關于胎夢的經驗,本站總結一下,分爲兩大類,一類指的是飲食方面,一類指的是大自然方面。
飲食方面:
1.夢見土豆或紅薯,暗示要生男孩。
2.夢見蘿蔔或南瓜,將來會生男孩。
3.夢見玉米,暗示生男孩。
4.看到紅辣椒地,暗示生男孩。
5.夢見粗大的人參或根系鮮明的人參,表示要生男孩。
6.夢見吃黃瓜或得到黃瓜會生男孩。
7.夢見吃茄子或得到茄子會生兒子。
8.夢見大棗或吃棗,表示生兒子。
9.夢見摘辣椒放進裙子裏,暗示生男孩。
大自然方面:
1.在夢中如果看到藍藍的大海上波濤洶湧澎湃的景象,是生兒子的征兆。
2.如果看到雄偉俊俏的山峰,四周懸崖絕壁,會得到將來成長爲傑出人物的貴子。
3.夢見大雪紛飛的場景,是生下壯實且健康的兒子的征兆。
4.夢見在山上祈禱,表示將來生男孩。
5.夢見海嘯或連綿起伏的波浪,預示將在艱難中生下健康的兒子。
6.摸到泥土或躺在泥土地上的夢,是生下貴子的好夢。
7.撿到美麗的河卵石,是將來兒子順産的吉夢。
8.抱著東西上山的夢,表示會生下成爲學者或政治家的貴子。

上面這些只是記載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夢境,僅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