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導致男性不育的不良習慣

不育是困擾許多男性朋友的尷尬問題,也是造成許多夫妻感情破裂,甚至家庭破裂的重要因素。其實不育問題并不是先天帶來,往往是男性朋友在平時日常生活不注意的習慣或細節所導致的,比方說酗酒和抽煙,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不良習慣會導致男性不育。

會導致男性不育的不良習慣:

一,有人把韭菜當偉哥來助性,其實韭菜農藥含量特別高,很難去毒,對男性生殖危害大,盡量不吃。

二,為了方便,年輕人喜歡用微波爐來加熱飯菜,其中的化學物質在加熱的過程中仍會釋放出來,融入飯菜中,最好不要用微波爐加熱飯菜。

三,盡管說水果皮有豐富的營養,但果皮的農藥含量也最高,因此水果一定要削皮吃。

四,省事的男兒特別要注意,冰箱里的燒熟的食物,吃之前一定要再熱一次,不然冰箱里的制冷劑對人體也有危害。

五,有皮的蔬菜也要先去皮,然后洗干凈下鍋。很多人圖省事,認為經過加熱后,就沒有問題,實際錯了,不論怎么燒,毒仍在菜里。

六,如今長得又肥又大的茄子,是用催生激素催化而成,對精子生長有害,最好不要多吃。

七,過去飲中國的綠茶有益與人體健康,但近年來,茶葉農藥含量嚴重超標準,因此不宜過多飲茶。

愛心小貼士: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學習西方文化,仿效喜歡生活,開始流行起喝咖啡。可是據科學研究表明,在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其輝對男性朋友的生育功能帶來不良影響,特別是倘若媒體都飲用過多的咖啡,對生育能力的危害就會更大,所以男性朋友應該盡可能少喝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