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吃什麼可增加試管嬰兒成功率?

1. 愛妥糖Actos:每天半顆,21世紀醫學最大發現是PPAR,研究發現PPAR的活動與啟動跟代謝症候群、多曩性卵巢症候群,甚至卵子與精子的品質、胚胎的品質也有關,研究報告發現,使用PPAR的藥物,甚至可以讓45歲的女人,讓自己的卵子做試管嬰兒成功懷孕
2. 肌醇:研究報告顯示每天兩顆肌醇,可改善卵子品質,提供試管嬰兒成功率,但必須要定時用高劑量的葉酸,肌醇一天兩顆,每顆2克,葉酸每天400微克。
3. 威而鋼:美國薛爾醫師提倡,針對高齡子宮內膜薄,或曾經做過流產手術後,胚胎不易著床可使用威而鋼,可增加試管嬰兒胚胎著床,提高成功率效果驚人。
4. 阿斯匹靈:可增加子宮卵巢的血流量,當然可以增加胚胎著床,但只能用嬰兒劑量100毫克。
5. 動情激素:可增加子宮內膜厚度,這是不用懷疑的。
6. 美佛明:如果多曩性卵巢服用美佛明,一天1500毫克可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減少試管嬰兒懷孕的流產率。
7. 葉酸:有相當多的研究報證實葉酸可減少胎兒畸形,甚至可增加雙胞胎的機率,其他還有別的藥物與飲食,比如苦瓜、納豆、紅麴、綠藻、甘草、這些都可以啟動PPAR受體,增加試管嬰兒成功率,其他的以後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