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如何有效保護女性私處的健康

溫暖的子宮,是受精卵著床的地方。就像是在一片寒冷的土地,通常情況下是寸草不生的。因此,備孕女性朋友如果想要提高成功率,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子宮處于一個溫熱的狀態。

一、讓你的腹部保持溫熱

非常多的臨床資料發現,宮寒現在變成了影響都市女性朋友受孕的最大的因素。現在就算是在非常寒冷的冬季,還是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穿著薄絲襪,只顧著自己的漂亮卻忽視了自己的健康。因為子宮在自己身體內,所以大多數人都不會去注意里面是否出現了問題。

事實上,造成女性朋友宮寒的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下半身著涼,表現在外部的特征具體有手腳冰冷、痛經、性欲寡淡等。可以想象下,連愛愛都沒有興趣的女人,如何懷孕呢?因此,女性朋友千萬要照顧好自己的下半身。

從陰陽來看,男屬陽,女屬陰,因此女性朋友的子宮最好是可以保持陽的狀態,因此一定要注意好保暖這樣才能健康。只要子宮溫暖了,女性朋友也可以避免產生很多的婦科疾病的。而我們常說的“暖宮孕子”,也就是這個意思:只要子宮暖了、氣血通了,那么很快就會有好孕的。

因此,不要看不起那些胖胖的人,那些肚子上有一圈肉肉,體溫不低的胖女生,才是最容易懷孕的。

二、讓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暢通

對于都市白領來說,差不多都是亞健康患者。之所以會患亞健康就是因為缺乏運動。一直都呆在辦公室里面,讓女性朋友的下半身盆腔處于淤血狀態,這樣對于心臟和血管不好,對于乳房也有影響。

因此,備孕女性朋友一定要確保每個星期有足夠的運動時間,平時可以多進行羽毛球、跑步、游泳等運動。并且,不要一直埋在電腦前面,差不多工作1個小時需要有10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看看遠處,也可以看看綠色植物,伸伸懶腰,都能夠調整全身的狀態。

三、讓“她”呼吸新鮮空氣

如果想要懷孕的你還是穿著緊身的牛仔褲,那么你還不會這么快看到你的寶寶。緊身衣褲不僅影響全身的血液流通,同時還會讓女性的下半身處于悶熱的狀態。

通常狀況下,女性朋友的陰部都是處于濕潤的狀態。溫熱而潮濕的環境有利于細菌的滋生,因此,保證讓“小妹妹”通風透氣,這樣還能夠降低患上婦科病的可能性。

對于女性朋友朋友來說,每個月的經期需要非常注意,“那幾天”私處濕氣太大,因此很容易造成霉菌性陰道炎。所以,最好是使用透氣的衛生護墊,勤換內褲。

四、私處清洗的正確法則

我們總會發現一些女性朋友對于私處的清洗還是存在一定的誤區的,很多時候清潔不到位,或許是清洗過于頻繁,所有的這些都會造成私處的保護遭到破壞。那么,女性朋友的私處到底要怎么樣清潔呢?

1、頻率:每天一次

在南方的女性朋友,每天一次的清洗都是可以保證的,主要還是北方的女性朋友,就算是不能夠天天洗澡,也一定要保證每天清洗一次私處。

2、方式:溫水淋浴

通常情況下,用溫水淋浴是最好的清洗方式。要是無淋浴條件用盆洗時,也一定要一直用專用盆,清洗的時間不要太長,防止造成細菌的二次污染。

3、私處清洗有先后

手是病菌傳播的主要媒介之一,所以清潔私處的時候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凈,接著從前向后清洗外陰,再洗大、小陰唇,最后洗肛門周圍及肛門。

4、是否使用清洗液

清洗液產品不是每次清潔的時候都必須用。通常狀況下,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只要用溫水清洗,而已婚女性朋友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決定,平時無需每天使用。使用清洗液時,使用能夠去污滅菌的保健性潔陰用品,避免傷害陰道內的生態環境。

女性的私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私處的健康,防止因私處感染而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