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關燈睡覺可以讓你的幸“孕”降臨

各位剛剛結婚的新婚夫妻們,在度過了自己甜蜜蜜的新婚時間之后,接下來在平淡的日子里面就非常想要一個寶寶,希望自己的愛情有一個比較好的結晶。但是孩子不是想想就有的。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資料表明,要是年輕女性在晚上睡覺的時間和睡眠的質量是會對自己的身體情況造成一定的影響的,除了這個,還會影響到是不是能夠很好地受孕成功。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具體內容!

要是想馬上擁有自己的寶寶,我們應該怎么做呢?針對這個問題,其實已經有了很多的知識能夠解答了。但是最近有一項研究這樣子說明,晚上每天關燈睡足8小時,是能夠有效幫助各位很快的懷孕成功的,那么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

每天晚上關燈睡足8小時,對于懷孕有很大的幫助?

美國科學家研究這樣子告訴我們,女性的受孕的可能性不但會受到熬夜影響之外,同時人造光也會對女性受孕的可能性造成影響。

通常情況下是這樣的,要是晚上睡覺不關燈,人造燈光就會對女性體內褪黑素的分泌造成一定的影響,讓其分泌變慢,保護卵子受到不良影響的褪黑素分泌量要是慢慢缺少的話,女性懷孕的成功率也就同樣會下降了。

并且,要是女性每天晚上關燈睡足8小時,褪黑素分泌時需要的環境就能夠得到很好地保證,卵子的質量也會在褪黑素的保護下得到提高,受孕的幾率那么也會升高。

同時,德州大學拉塞爾?賴特教授這樣子跟我們說,要是想要得到最好的效果的話,那么,睡覺的時候不但要把臥室里面的燈光關掉,同時最好還應該把窗簾拉起來,這樣子就能夠避免了屋外的人造光源射入屋內,杜絕了一切的間接的影響。

接下來告訴大家一些提升受孕幾率的其它方法:

1、體重指數控制在18-24間

女性體重指數(體重/身高的平方)同樣也是會對女性受孕幾率造成一定的影響的,女性朋友要是能夠把自己的體重指數控制在18-24,接下來的話。要是各位年輕女性發現自己的體重已經不小心超重,這時候各位就應該多吃一些低脂高纖維食物,多做一些運動,把體重減下來。

2、均衡好一天三餐的營養

女性的身體健康跟受孕幾率是直接掛鉤的,同時影響女性身體健康一個特別關鍵的方面就是飲食。女性朋友每天的三頓飯應該按時吃,三餐的食物一定要保證好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中的均衡。同時,女性最好是經常吃一點葉酸含量豐富的深綠色蔬菜。

3、掌握受孕規律和方法

在排卵期同房才能有效增加受孕成功率,換句話講就是,大家可以算一下排卵期這樣子也是提高受孕率的重要措施。各位女性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排卵計算器來抓住受孕高峰期。

4、和不良生活習慣說Bye

要是各位年輕女性想快一點,比如說熬夜、吸煙、喝酒之類的不良生活習慣,千萬不能保留下來,最好是馬上戒掉。以后有了寶寶以后,這些生活習慣也是會在一定程度上導致寶寶出現低體重、早產、畸形等不良癥狀。

5、避開污染環境的傷害

要是各位的工作,是一定要長時間暴露在化學污染環境中,那么最好是做一些工作調動,這類型的環境比較不適合各位受孕。在一換了環境之后,會發現受孕的成功率會上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