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女性懷孕最佳年齡與最佳季節

如何懷孕?這是結婚夫婦幾年后沒有寶寶比較惆悵的一件大事,一個家庭沒能擁有一個寶寶是多么痛苦的事,孕育專家提醒,除了以下的方法外,您最好到醫院接受科學的治療才有效果.

確定懷孕最佳年齡

一般認為女性應該在20~30歲之間生寶寶。這不僅僅是因為高齡孕婦所生的寶寶容易患病,而且從育兒是一種重體力勞動的角度來看,在這一身體最強壯的時期撫育寶寶也是最適宜的。(重點推薦:教你如何輕松受孕)
選擇懷孕的最佳季節

從季節上來說,5~7月是受孕的最佳時間。準媽媽在5~7月懷孕,到來年的3~5月生育,這樣寶寶出生正好跨過嚴寒,又避開酷暑,嬰兒的護理相對比較容易。準媽媽選擇在5~7月受孕,此時正值春夏交替,各種水果、蔬菜比較充足,將有利于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如何懷孕通過介紹您了解了嗎?孕育專家提醒:在懷孕之前一定要做孕前檢查,這樣才能發現疾病,才能更好的進行懷孕。